铭利达(安徽)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正在试生产

   2022-12-06 80810
核心提示:来自含山县融媒体中心的消息,近日,位于含山经济开发区(西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本刊注)的安徽铭利达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生产车间,一条初具规模的生产线已经投入到试生产运行中,现场人员分工明确,紧张细致

来自含山县融媒体中心的消息,近日,位于含山经济开发区(西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本刊注)的安徽铭利达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生产车间,一条初具规模的生产线已经投入到试生产运行中,现场人员分工明确,紧张细致地进行着各项作业,其他区域生产线上的新设备也正在进行智能试机,即将投入生产。
安徽铭利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海斌先生表示,目前项目已经投入试生产的产线是1条,然后后续还有2条正在紧张地施工当中。预计试生产开始,当月的产值可以达到2000万元,明年一年可以到2.2个亿。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生产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与储能结构件约1000万件。

资料显示,安徽铭利达科技有限公司,由深圳市铭利达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铭利达”)的全资子公司江苏铭利达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注册成立于2022年8月26日,位于马鞍山市含山县经济开发区。今年9月27日,铭利达发布公告,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用于铭利达安徽含山精密结构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等项目。

 

公告显示,铭利达安徽含山生产基地占地面积为10万平米,将新建厂房等建筑合计面积13万平米。根据规划,项目分两期建设,将新购全自动压铸单元、加工中心等各类设备,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电池结构件和户用便携式移动储能结构件的研发与生产、销售。项目全部投产后,年生产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与储能结构件约1000万件。

铭利达于今年4月7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从事精密结构件及模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营业务包括精密压铸、精密注塑、型材冲压、精密模具四个部分。公司下游主要涉及光伏、新能源汽车、安防、消费类电子四大行业。目前,公司在广东东莞、江苏海安、四川广安、重庆、湖南长沙、广东肇庆等地区建有基地。


关于压铸网http://www.yzw.cc


压铸网为压铸行业企业提供企业网络营销平台。压铸企业可以在网站上建立自己的企业商铺,建立企业信息档案,发布企业产品、供求信息等,也可在压铸网寻找采购商及供应商。为压铸行业提供行业动态,展会信息,技术咨询等资讯。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