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定位动平衡机有什么优势

   2023-02-18 940
核心提示:自动定位动平衡机有什么优势?自动定位动平衡机是智能制造系统、自动测量系统中作提升旋转工件(转子)质量的核心设备,它能够根
 自动定位动平衡机有什么优势?

自动定位动平衡机是智能制造系统、自动测量系统中作提升旋转工件(转子)质量的核心设备,它能够根据提前设定好的不平衡量位置进行自主定位,将测量转子不平衡量角度停止在指定位置,实现转子在生产过程中的智能测量、定位。那么自动定位动平衡机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自动定位动平衡机不仅能够提升产品质量,减轻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还能降低生产成本。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一样,自动定位动平衡机的广泛应用正在日益改变着制造业的生产方式。自动定位动平衡机的优势总结如下:

 

1、改善劳动条件

自动定位动平衡机可定位测量转子不平衡量角度,并将测量到的不平衡量角度停止在指定位置,可以避免由于人操作疲劳或疏忽、经验不足等因素而产生的校正误差。

 

2、减少人力,便于有节奏的生产

自动定位动平衡机代替传统动平衡机进行工作,能够有效节约人力资源成本。并且自动定位动平就的测量时间仅需3-5秒比传统动平衡机快了数倍,操作简单,简单培训即可自由上岗。自动定位动平衡机以减少人力和更准确地控制生产的节拍,便于有节奏地进行生产。

 

3.转子的精度化

自动定位动平衡机具有很好的测量精度,自动定位动平衡机完成了动平衡的测量停止时驱动模块自主将不平衡量角度停止在指定位置,操作员只需要在指定位置添加对应重量的重量就可以进行复测,具有较高的智能性。并且测量重复性稳定、数据更可靠,可以高测量转子的动平衡数据。

 

正因为自动定位动平衡机优势明显,因此在转子制造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卓玄金自动定位动平衡机采用先进的智能测量方式,能智能地测量不同产品的动平衡量。大大提升了工厂物流的效率和灵活度,且能够*限度缩短产品的交付。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