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早报】长安汽车2022年营业收入1212.53亿元,同比上涨15.32%;特斯拉上海储能超级工厂开始招聘

   2023-04-18 796740
核心提示:长安汽车2022年营业收入1212.53亿元,同比上涨15.32%长安汽车公告,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12.53亿元,同比上涨15.32%。2023 年,公司将投放多款全新及改款产品,其中新能源产品10余款,新能源转型步伐加快。2023

长安汽车2022年营业收入1212.53亿元,同比上涨15.32%

长安汽车公告,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12.53亿元,同比上涨15.32%。2023 年,公司将投放多款全新及改款产品,其中新能源产品10余款,新能源转型步伐加快。2023年,C236、深蓝S7和阿维塔E12产品陆续上市。到2025年,力争实现集团销售350至400万辆,其中长安品牌销售280至300万辆。到2030年,力争实现集团销售500万辆,其中长安品牌销售400万辆,期间全力推进新能源渗透率提升及加快海外市场布局。

特斯拉上海储能超级工厂开始招聘

4月15日,据特斯拉官博消息,特斯拉上海储能超级工厂开始招聘,岗位涵盖产品研发、智能制造、供应链、工业互联网研发等领域,工作地点均为上海临港。据了解,该工厂将规划生产特斯拉超大型商用储能电池(Megapack),计划于2023年第三季度开工,2024年第二季度投产。此外,该工厂初期规划年产商用储能电池可达1万台,储能规模近40GWh,产品提供范围覆盖全球市场。

 

韩3月汽车出口额达65亿美元,同比增长64.1%

4月17日,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3月,韩国汽车出口额再创新高。产业通商资源部17日公布的《3月汽车产业动向》显示,3月韩国汽车出口额为65.18亿美元,同比增长64.1%,刷新前一个月创下的最高出口额纪录。3月汽车出口量为26.2341万辆,同比增长48.0%,是2016年12月(29.8万辆)以来的最大值。

 

福特计划自中国进口新款林肯Nautilus,明年进入美国市场

彭博4月18日消息,福特汽车计划从中国进口其重新设计的林肯Nautilus。这款SUV将于明年进入美国市场,外观更时尚,采用新型电动汽油混合动力系统,这将是福特从中国进口的第一款车型。福特与长安汽车合资企业位于杭州的工厂已经在为中国市场生产Nautilus汽车。

 

美国缩减符合税收抵免条件的电动汽车名单

根据周二生效的美国联邦新规定,10款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另外7款汽车可能获得3750美元的税收抵免。但根据美国财政部的规定和通胀削减法案的其他规定,在美国销售的60多款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中,大多数不会获得任何税收抵免。新规则规定了多少电池矿物和零部件可以来自与美国没有自由贸易协定的国家,将9款汽车从1月1日生效的税收抵免资格名单中剔除。

信息来源:界面新闻


关于压铸网http://www.yzw.cc


压铸网为压铸行业企业提供企业网络营销平台。压铸企业可以在网站上建立自己的企业商铺,建立企业信息档案,发布企业产品、供求信息等,也可在压铸网寻找采购商及供应商。为压铸行业提供行业动态,展会信息,技术咨询等资讯。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