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型材行业受益电改将走向腾飞之路

   2020-09-01 互联网中国铝业网4520
核心提示:3月23日,在山东临朐长江铝业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王明远指着一段银白色细化剂铝条,对前来诊断用电设备的供
 3月23日,在山东临朐长江铝业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王明远指着一段银白色“细化剂”铝条,对前来诊断用电设备的供电人员介绍说:“这是专门出口供奔驰、宝马做活塞用的,短短10厘米就是几百元。”

  “电力是铝业发展的靠山和引擎,没有坚强的电力支撑,企业是难以发展壮大的!”这是临朐长江铝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道出的心里话。

  近年来,临朐县将铝型材产业转调列入“一号工程”,立足环保节能与高端多元定位,以转型寻求突破,以创新锤炼品质,成就铝材腾飞之路。为全力服务好这一创效工程,临朐公司针对本地铝材企业数量多、规模大、用电要求高的特点,想铝材企业发展所想,急铝材企业发展所需,采取多项服务措施,积极为他们提供及时周到、顺心满意的供电服务。

   营销人员主动上门征询铝材企业在用电方面的需求,听取用电意见和建议,健全铝材企业档案,掌握详细资料;对新上或扩大生产的铝材企业,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使其尽快用电。针对铝材企业普遍存在熔铸、挤压、电泳等大型设备多,安全用电技术力量薄弱等问题,该公司实行属地管理与常态管理相结合,组织人员定期上门帮助铝材企业排查用电安全隐患,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大力实施“三增”服务,即增延服务时间、增大服务范围、增加服务内容,主动对接客户用电工程建设进度,为铝材企业量身定做个性化用电方案,解决各类用电难题,实现铝材企业用电安心、放心、舒心。

   据了解,这一措施有效保障了铝材企业的用电问题,为助力山东铝型材行业走向腾飞提供了保证。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