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行轨钢支墩 钢轨钢支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15 15:48
浏览次数: 3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产品技术参数:

规格:350mm-470mm400mm-600mm

地铁铺轨施工中走行轨是贯穿地铁施工全部工序的施工工具,其安全性能严重影响着整个道床施工过程,一般走行轨支墩采用固定角度,在盾构壁不同位置安装后,走形轨会出现高低不平的现象,有着严重的安全隐患。为解决此问题,研制出一款走行轨支墩,本支墩可通过螺丝杆调解底座的高度和角度,使得走行轨安装后能跟平直,保证铺轨门吊走行安全。

门吊走行轨可调角度支墩研制完成后,将现有的大量估计角度支墩进行了返厂改造,在长沙地铁1号线、长沙地铁2号线西延线、南昌地铁2号线、太原地铁2号线、徐州地铁2号线贵阳地铁2号线、西安地铁5号线、苏州地铁6号线大量应用。

安装走行轨前,按照隧道走行轨支墩角度匹配表对现场铺轨门吊走行轨支墩在不同隧道类型,不同曲线半径上进行调整安装不同角度,使得各种工况下走行轨都能平顺,满足施工要求。

钢支墩结构简单,设计新颖合理,通过采用满足地铁轨道工程地线各种隧道线型、各种工况,通过调整螺杆的场地条件支墩地面与隧道壁之间的角度,从而使得在不同隧道类型,不同曲线半径上进行调整安装不同角度,使得各种工况下走行轨都能平顺,满足施工要求。节约了走行轨安装人力,提高了施工效率,降低了铺轨门吊行走故障率,同时降低了铺轨施工安全风险,实现成本低,使用好,便于使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走行轨钢支墩 钢轨钢支墩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