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泡沫模烘干机 消失模烘房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14 09:37
浏览次数: 109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雅克全能回收新型铸造消失模烘干机烘房专用烘干机组

铸造行业现状:

鉴于铸造行业长时间的粗放型烘干模式,一般都是蒸汽散热器加热、电阻管、红外线加热,达到消失模模型的目的,这样排除水分的同时也将热量排除在室外了,造成热能的浪费,使烘干成本高居不下。

根据以上情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现场分析、调研,并结合多年烘干行业经验,用当前新的低温干燥理念,研发出新型的全能回收新型铸造消失模烘干机烘房专用烘干机组

 

全能回收新型铸造消失模烘干机烘房专用烘干机组工作原理:

消失模烘干机系统一套热泵系统先给房间温度加热至热泵加热温度P1(可调40~70℃,默认55);达到设定温度后加热系统停止工作,房间保温时间P2(可调99小时60分钟,默认00小时30分钟),房间升温烘干完成。热泵冷凝器在给房间加热的同时,蒸发器为一制冷盘管给水箱制冷储存能量。房间升温烘干完成后,由于热泵在超高温环境下无法工作,水箱储存的冷水通过水泵、内电磁阀、内水表冷器给房间降温至启动热泵除湿温度P4(可调20~60℃,默认40),启动热泵进行降温除湿。本系统还有一个对水箱温度进行调节的外水表冷器(包括外电磁阀、外风机、外水表冷器)。

 

全能回收新型铸造消失模烘干机烘房专用烘干机组主要特点:

1、耗电少、能效高:低温除湿时将压缩机制冷与制热有效的充分利用,降温时制热储热,制冷时储冷,微电脑控制达到全能效的循环利用热能和制冷。产品用极少的电能搬运空气能后就能往复循环,同时有过压、过流、防冻、智能控制及诸多功能。

2全能回收新型铸造消失模烘房专用烘干机组的机构及工作原理:产品由冷凝器、蒸发器、压缩机、循环水泵、储能水箱、表冷器、轴流风机、散热风扇等精密元件构成,由本行业多年经验的技工独具匠心打造而成。其工作原理为:开机后,压缩机工作,制热储存在储能水箱中的达到一定温度后,循环水泵工作,表冷器中的传感器探测到指标温度后,循环风机工作,将热风吹入烘干房中,当烘干房中的温度上升,消失模挂浆后的模具中水分开始蒸发并达到设定温度后,储能水箱中的温度与烘干房的温度达到一定的温差,控制程序切换到低温干燥模式,将烘干房中的潮湿空气中的水分结晶成冷凝水排出,从而达到低温干燥的目的。储能水箱中的温度上升并达到设定值时,程序切换到热风烘干模式,如此周而复始,能量循环回收利用,达到节能烘干除湿的需求。

3、本全能回收新型铸造消失模烘房专用烘干机组由于是能量循环回收利用,只用极少部分的风机循环,相对于蒸汽烘干、电阻烘干等烘干手段,都有不可比拟的优势,节能对比高达60%-70%

 

在当前的环保政策压力下,节能、环保、绿色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主题,本全能回收新型铸造消失模烘烘干机房专用烘干机组产品应需求而生,不仅降低企业一次投入成本,更可为广大的企业主节省很大的一笔运行成本,提前企业的生命力。

本公司生产的全能回收新型铸造消失模烘房专用烘干机组具有高能效、绿色、环保、零排放等优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召唤,为社会环境做贡献是雅克人一直的追求,时代在变迁,技术在革新,不完善之处还望专家同行指正。

 

 

消失模发展背景:消失模铸造(又称实型铸造)是将与铸件尺寸形状相似的石蜡或泡沫模型粘结组合成模型簇,刷涂耐火涂料并烘干后,埋在干石英砂中振动造型,在负压下浇注,使模型气化,液体金属占据模型位置,凝固冷却后形成铸件的新型铸造方法。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铸造消失模烘干机三匹 铸造消失模烘干机五匹泡沫模烘干机 铸造泡沫模烘干机 消失模烘房烘干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