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铬26板锤反击破1214板锤高铬合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邢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17 22:05
浏览次数: 104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河北铸鑫耐磨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耐磨合金锤头有双金属复合材料,合金化超高锰,合金化高锰钢镶钨钛合金,合金化超高锰/高锰钢材质,高铬铸铁等材质。
中碳中铬合金钢作为母材然后用Cr20的高铬合金铸铁棒(直径在10-15mm之间)镶嵌的锤头的头部。不建议这样做,中碳中铬合金钢和Cr20组合在一起,韧性和耐磨性都不会很好,成本也不会低,性价比当然不高。现在比较成熟的做法一是高锰钢母体镶嵌硬质合金棒,冲击韧性高,耐磨性也很好。再就是40CrMo或40#钢锤柄复合高铬锤头,耐磨性比较好,性价比很高。

专用于破碎煤矸石的破碎机锤头,采用高铬复合材质;破碎机锤头部分工作面采用耐磨性高的高铬材质,比如Cr20、Cr26等等,锤柄部分采用碳钢材质,两种材质复合用于专业破碎煤矸石的锤头即达到了耐磨的效果,又节省了成本。

  除了专用于破碎煤矸石的破碎机锤头外,还有专用于破碎下列物料的锤头:石灰石、石英石、花岗岩、河卵石、青石、砂石等等;破碎什么样的物料选用专用材质的锤头,效果才更好


【常用别名】:高锰钢锤头、双金属锤头、复合锤头、大金牙锤头、中铬合金锤头、硬质合金锤头等
【适用设备】:锤式破碎机、锤破
【主要材质】:高锰钢、变质高锰钢、超高锰钢、改性高锰钢、合金钢、双金属复合、复合材料、高铬材料、超高铬铸铁、多元合金钢、高低铬铸铁、优质高锰钢
【适用物料】:适用于在水泥、化工、电力、冶金等工业部门破碎中等硬度的物料,如石灰石、炉渣、焦碳、煤等物料的中碎和细碎作业。

  

哪种材质破碎机锤头更耐磨?
高铬合金的锤头耐磨性相对来说要好一些,但是纯高铬的韧性要差一些,双金属高铬复合锤头采用特殊浇注工艺复合而成,锤柄部位采用韧性很好的多元合金钢,工作部位是高铬合金(洛氏硬度达61-63)。保证耐磨性的前提下解决了韧性不足的问题,建议使用双金属复合锤头。
不同的工况,适合不同的锤头。不能笼统地说哪种锤头材质耐磨,每种材质的破碎机锤头都有各自不同的适用范围。比如,河北铸鑫公司的合金化高锰钢锤头、超高锰钢锤头、镶嵌硬质合金锤头,适合物料大于400mm冲击力极大的锤头,冲击力越大,高锰钢材质加工硬化性能越好,越能发挥高锰钢的优势。尤其是镶嵌硬质合金大锤头,镶嵌的是硬度仅次于金刚石的钨钛合金棒,大大增强了高锰钢锤头基体的耐磨性能。而物料较小、冲击力较小时,可以用河北铸鑫的双液双金属高铬复合锤头,锤柄为碳钢或低合金钢,具有极高的韧性不会断裂,锤头磨损部位采用高铬铸铁,硬度高达HRC58--63,具有极高的耐磨性,同时采用特殊工艺,两种金属结合部位融合良好,充分发挥两种金属的不同优势特性,这就是双金属复合锤头大的优势。而当锤头尺寸较小、重量小于15公斤时,可以用河北铸鑫的高铬铸铁锤头,极高的硬度保证了优良的耐磨性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复合方锤 超耐磨板锤 破碎机锤头 供应锤式破碎机锤头热复合耐磨高铬合金锤头 供应铬26板锤反击破1214板锤高铬合金 供应矿山破碎机粉碎机锤头 破碎机锤头合金 供应可逆式破碎机锤头高铬合金锤头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