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电力设备故障录波屏分析装置-行健电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03 18:44
浏览次数: 30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故障录波装置对电力系统安全运行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故障录波主要用于发电机、变压器、线路、发电机变压器组的动态录波及故障分析。

想要了解故障录波装置就要从基本开始。故障录波器的正面主要由7寸液晶显示器、指示灯、按键组成。装置上有4个指示灯,位于显示器的下方,分别是“电源灯、运行灯、录波灯、故障灯”。这四个指示灯直接反馈出装置的工作状态。

电源灯:红色代表装置带电,并且电源灯长亮。在装置断电时,电源指示灯熄灭。

运行灯:绿色代表装置正常运行,每秒钟闪烁一次;装置死机时,指示灯不闪烁;装置断电时,指示灯不亮。

录波灯:指示灯颜色为绿色,装置在启动录波时指示灯亮,录波复归后,指示灯熄灭。

故障灯:故障录波器内部故障时指示灯亮,颜色为绿色;装置正常时,指示灯熄灭状态。

故障录波装置在运行时,它的工作状态是可以在面板上反馈出来,通过颜色以及灯光变化表示操作功能或者运行状态。
河北雄安行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以电力系统自动化、继电保护、仪器仪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主要生产电能质量在线监测装置、故障录波装置、微机消谐装置、小电流接地选线装置等。公司网址:
www.xaxjdq.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电能质量监测装置系统-电能质量监测仪 供应电力设备故障录波屏分析装置-行健电气 供应便携式故障录波装置记录文件分析-行健 供应电能质量解决方案监测终端技术规范-行 供应电能质量在线连续监测系统综合装置 供应分布式小电流接地系统故障装置价格 小电流接地系统报价-小电流接地选线装置 电能质量解决方案-电能质量在线监测装置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