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铸铝件加工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6:08
浏览次数: 9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铸造铝合金

铝合金是人类发现和使用较早的铸造金属。其特点是具有很高的导电,导热性能及良好的可塑性。常用铸造合金其中包括铝锌合金,铝铜合金,铝镁合金,铝硅合金等。

我公司生产的铝铸件流动性好,无热裂倾向,线收缩性小,气密性高,在铸件中不容易产生集中缩孔。对大型铝铸件中壁厚较厚的铸件采用精炼工艺来降低铝铸件的针孔率。锌合金铸件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经得住潮湿的大气,海水,二氧化碳耐腐蚀等作用。我们从事铸造行业经验丰富,有着70多年的铸造历史。我们生产的铸铝件铸造成本很低、工艺性也很好、重熔再生节省了很多资源和能源, 铝铸件加工优先采用砂型铸造,主要原因是砂型铸造较之其它铸造方法成本低、生产工艺简单、生产周期短。我们常用的铸铝件方法有:砂铸,压铸,低压铸造,精密铸造,永久模,消失模铸造等。

中国铸造产业一直是国民经济中的重要的、基础性的、不可替代的产业,具有相对低廉、工艺适应性广的优点。我国是一个铸造大国,无论是铸件的年产量,还是从业人员、企业数量已经位居世界首位。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加强,市场经济不断发展更,与铸造相关的工艺、生产、管理等都对各类标准的需求及依赖日益增大。在我国,铝合金铸件要形成规模化生产并满足汽车轻量化的要求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第一,汽车对铝铸件的要求向薄壁、形状复杂、高强度、高质量的方向发展。为适应这种要求,应进一步优化铸造工艺并进行新合金材料的开发。第二,应从设计和工艺的角度降低生产成本,如使用一模多件技术和自动化技术以提高生产率、延长模具使用寿命,并采用一体化的设计减少零件数量。第三,采用计算机模拟技术,缩短工艺方案的开发周期。第四,加大铝的回收力度。再生铝是铝铸造的主要原料,我国在发展铸造业的同时应重视再生铝资源的利用,开发从复合材料和异种材料组合的废料中的有效分离铝的技术,并建立广泛的废料回收体系。

我公司从事铸造行业经验丰富,有着70多年的铸造历史。我们生产的铸铝件铸造成本低、工艺性好、重熔再生节省资源和能源, 铝铸件加工优先采用砂型铸造,主要原因是砂型铸造较之其它铸造方法成本低、生产工艺简单、生产周期短。经过人工加热将其变成铝合金液体或熔融状态后再通过专业的模具或相应工艺将铝液或熔融状态的铝合金浇注进型腔,经冷却形成后取出。我们常用的铸铝件方法有:砂铸,压铸,低压铸造,精密铸造,永久模,消失模铸造等。铸铝件由于具有密度小、比强度高、耐腐蚀等一系列优良特性,将更广泛地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机械等各行业。深受客户的好评。特别是在汽车工业中,为降低油耗提高能源利用率,用铝、镍合金铸件代替钢、铝铸件是长期的发展趋势。其中着重解决无污染、高效、操作简便的精炼技术,变质技术,晶粒细化技术及炉前快速检测技术。为进一步提高材料性能、最大限度发挥材料的潜能,可开发优质铝合金材料,特别是铝铸件加工可以满足不同工况的性能要求;加强铝合金熔炼工艺的研究,续铝合金压铸与挤压铸造工艺及相关技术的开发研究,完善铝合金铸造熔炼设备及相关技术和工艺的开发研究。

公司网址:http://www.hbyajs.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铸铝件加工定制 供应大型翻砂铸铝件铸造加工 供应铝压铸件加工定制 铝合金铸件生产厂家 铸铝件翻砂铸造 铝铸件翻砂铸造 大型消失模铸铝件加工定制 铝件铸造 汽车铝铸件加工定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