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莱宝罗茨RUVAC WAU 200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6:09
浏览次数: 8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1)符合DIN   28   400 及后续标准。

2)配双级旋片真空泵TRIVAC或单级旋片真空泵SOGEVAC(所配前级泵类型见抽速)。配双级泵时,极限压强低。    

3)前级和3000rpm条件下罗茨真空泵其抽速比适于1:10之内。

4)若满足ATEX   Category   3o,需选合适的电机。请联系安博元科技技术支持部门。

5)实际以油窗规定油位为准。

6)极限压强下测试。压力超过10mbar   (7 5Torr)时会产生较高噪音。

WA:不带旁通阀的法兰连接标准电机的罗茨泵

WAU:带旁通阀的法兰连接标准电机的罗茨泵(缩短抽空时间)

莱宝Leybold WA/WAU系列罗茨真空泵是一款技术成熟的真空获得设备,广泛应用于各类真空应用。与前级泵配合组成罗茨机组,具有下列优点:

降低极限压强

按一般经验,配置罗茨真空泵后系统极限压强降低至原来的1/10。两级罗茨和相应前级泵组合其极限压强可达到10-5mbar(0.75 x 10-5Torr)量级,某些情况下无需再另配高真空泵(涡轮分子泵,或扩散泵)。

增大抽速

由于转子是非接触转动,罗茨真空泵可高速运转,几何尺寸小的泵也能达到非常高的抽速,在中低真空范围单泵超过1500m3/h (589 cfm)的抽速,只有罗茨真空泵才能达到。

选择合适的前级泵和罗茨泵组合,即便是小抽速的前级泵也可实现抽除大量气体。与相同抽速的单一前级泵相比,能耗大大降低。

 

在真空技术领域内莱宝罗茨真空泵的应用还得到进一步的专业化发展

- 集成旁通管(压力均衡管线)的设计,实现了在高压强段对罗茨泵抽速的利用,这样可以缩短抽空时间,特别适用于周期性的工艺(见“有/无旁通的抽速曲线对比图)

- 转子***的动平衡,结合强制润滑的轴承和齿轮,允许罗茨泵高转速运行,可以通过配置变频器改变转速。在工艺过程中提高转速实现高抽速,在工艺停止或工艺间隔期可降低转速,这种操作可降低能耗和延长罗茨泵的使用寿命,而可靠性不受影响。

- 垂直气流转为水平气流的操作可在泵的安装地轻松执行,非常适合系统操作条件的不同要求。

罗茨泵还有个特点即罗茨泵的泵腔内无油,该特点为罗茨泵带来了如下优势:

- 抽送介质不受润滑油或密封剂污染;不需复杂辅助配件(排气过滤器、分离器等);

- 齿轮箱内润滑油不受被抽介质影响,不会因此缩短使用寿命;

- 防止前级泵向所连真空室的油气返流

罗茨真空泵的上述特点使其非常适合粗真空和中真空范围的各种应用。

 

莱宝公司的RUVAC罗茨真空泵性能优异,可靠耐用,是客户的不二选择。

 

设计

罗茨真空泵的泵腔没有任何密封剂或润滑剂。RUVAC泵的齿轮和轴承设在两个齿轮腔内,齿轮腔内有润滑油油池,通过活塞环密封将这两个齿轮腔与泵腔隔离。

这两个齿轮腔内的供油系统设计合理,在所有允许转速范围内都能保证齿轮和轴承得到充分润滑。

几乎所有RUVAC罗茨真空泵都能水平流或垂直流工作。

 

莱宝RUVAC WA/WAU

WA/WAU系列罗茨真空泵配有直接法兰安装空冷标准三相电机。RUVAC WA/WAU系列泵采用径向油封环,用以将轴与大气密封隔离,材料为FPM(FKM)(氟橡胶)。

上述系列泵标准供货为垂直流。

 

前级泵

下列莱宝公司生产的前级泵可与RUVAC罗茨真空泵组合使用:

- 双级旋片真空泵

- TRIVAC B系列,抽速在16至65 m3x h-1 (9.4-38.3 cfm)之间。

- 单级旋片真空泵

- SOGEVAC系列,抽速在16至1200m3 x h-1 (9.4- 707 cfm)之间。

- 干式螺杆泵

- SCREWLINE SP 250和SP 630,抽速在250至630 m3 x h-1 (147.3 -371 cfm)之间。

- 干式螺杆泵

- DRYVAC系列,抽速在450至1200m3 x h-1(265 - 707 cfm)之间。

- 直接联接

- 占地小

- 干式螺杆泵

更多信息请联系莱宝官方授权:安博元科技 0510-8510-0806 

http://www.anboyuan.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莱宝罗茨RUVAC WAU 2001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