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消失模铸造尾气处理净化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19 08:17
浏览次数: 106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雾水(液)过滤箱一种废气处理装置,也是一种对水雾混合的气体进行分离的处理装置。

技术原理;

由于喷淋等原因产生混合水滴、液体气化而成的蒸汽和气体的水雾气体。但是这些水雾气体中在设备中不排除,会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这个一直是困扰设备制造商和使用者的难题。

 雾水(液)过滤箱一种水雾分离设备,以克服上述现有技术的存在缺陷。其特征在于,包括:外箱体,具有进风口和出风口;排风管道相连;抽风机,与排风管道相连;分离系统设置在外箱体内,对水雾中的液体进行分离;液体回收组件将水雾中分离出来的液体进行分离,排气将分离后的气体排出。所以,水雾分离装置过滤耗材就能将水雾中的水滴和汽分离出来,并将液体进行回收,结构简单分离效果长期稳定,使用成本和维护成本大大降低。

水雾分离器包括:

外箱体、分离箱、进风撞击板、水雾过滤板液体回收组件

水雾分离器的工作过程:

抽风机产生的负压将需要分离的水雾从外箱体的进风口进入分离器,水雾接着通过过滤板的分离,将水雾中的大水珠阻挡在分离箱体,向下落到箱底部然后流至液管道中排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消失模涂料搅拌机 供应消失模AB胶 供应振实台 供应消失模铸造用纸质浇道管 供应消失模铸造尾气处理净化设备 供应sk-水环式真空泵 供应消失模模型修补膏 供应消失模铸造设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