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5730粗糙度轮廓仪:一次测量,粗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4 11:48
浏览次数: 54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在动力机械中,精密轴承滚道和滚动组件的粗糙度和波纹度对轴承运行性能和噪音特性至关重要;在医学领域,植入物的表面粗糙度和表面形状需要严格控制以确保其使用性能;在精密模具中,曲面的表面光洁度会影响对最终产品的质量;诸如此类精密工作面,对其表面进行精确测量具有重要意义,这类零件表面通常具有较大的曲度或倾斜度,要对其进行测量,不仅要求能够测量出零件的表面粗糙度,而且要求能够测量其表面轮廓。因此,这类零件的检测对测量仪器提出了大量程、高精度、高分辨率的性能要求。

  中图仪器及时跟进响应社会技术变革,组织核心人员潜心研发,推出了SJ5730大量程粗糙度轮廓仪

SJ5730大量程粗糙度轮廓仪具有以下显著优势:

1、 一次测量同时评定轮廓和粗糙度参数

2、高精度、高稳定性、高重复性;

系统稳健的设计,保证测量的高重复性。下表为测量轴承滚道的粗糙度Ra和Pt。

重复性

参数      次数

1

2

3

4

5

Ra / μm

0.059

0.060

0.057

0.056

0.059

Pt / μm

0.684

0.690

0.690

0.709

0.702

3、软件新进智能;

4、大批量测量效率高;

  针对同类型大批量的工件,能进行CNC模式测量,自动分析处理数据,并能将数据进行统计,带有SPC功能,可导入CAD图纸和输出PDF格式报告。

SJ5730大量程粗糙度轮廓仪典型功能应用:

  圆柱面、内孔表面、V型槽表面、圆弧面和球面、异型曲面进行多种粗糙度参数测量以及轮廓度、波纹度进行测量,对圆弧半径、直线度、凸度、沟心距、倾斜度、垂直距离、水平距离、台阶等形状参数进行分析。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图仪器一键式测量仪轻松搞定五金冲压件尺 VX3000一键式测量仪,批量测量好帮手 SJ5730粗糙度轮廓仪:一次测量,粗糙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