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臻璞轴承:SF-1WC复合止推垫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10 08:40
浏览次数: 57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SF-1WC复合止推垫片
材料组织 
1. 改性聚四氟乙烯(PTFE)铅(Pb )的混合物 0.01~0.03mm,一种耐磨材料,运作过程中可形成转移膜以保护对磨轴。
2. 铜粉层0.2~0.3mm提高PTFE/Pb与钢板的结合强度,具有很好的承载能力和耐磨性。同时铜又是一种很好的导热材料,可快速转移轴承运作过程中产生的热量。
3. 低碳钢0.7~2.3mm,提高轴承的承载能力和热转移作用。
4. 铜/锡电镀层,铜镀层0.008mm,锡镀层0.005mm,使轴承有很好的耐腐蚀功能。
  主要参数 TECHNICAL DATE
静承载250N/mm2
摩擦系数0.03~0.20     
干摩擦2m/s
流体润滑5m/s
PV值(干摩擦)间断性运作3.6N/mm2.m/s
 导热系数42W(m.K)-1    
长期运作1.8N/mm2.m/s
 线膨胀系数11x11-6K
使用温度-195℃~+280℃
 应用特点 APPLICATION CHARACTER
1. 无油润滑或少油润滑,适用于无法加油或较难加油的场合,可以在使用时不保养或少保养;
2. 耐磨性能好,摩擦系数小,使用寿命长; 3. 可在-195℃~+280℃范围内使用;
4. 走合性能好,低噪音,无污染; 5. 薄壁结构,质量轻,可缩小机械体积;
6. 在运作时能形成转移膜,起到保护对磨轴的作用,无咬轴现象;
7. 对磨轴的硬度要求低,未经调质处理的轴都可使用,从而降低了相关零件的加工难度;
8. 无吸水、吸油性,热膨胀系数小,散热性好,尺寸稳定;
9. 钢背面可电镀多种金属,因此可在腐蚀性介质中使用,不会生锈;
目前已广泛运用于各种机械的滑动部位,如自动化机械设备(伸缩、摇摆、滑动、弯曲、回旋、回转部位)油压气缸导套、齿轮泵浦、纺织机械、自动售货机、塑胶成型机、压铸机、橡胶机械、健身器材、办公机械、液压搬运车、汽机车、摩托车、农林机械等。                                                                                                             【公司简介】:上海臻璞滑动轴承厂是一家专业生产无油滑动轴承的企业。公司的主营产品有:JDB固体镶嵌式润滑轴承、SF-1无油润滑轴承、SF-2边界自润滑轴承、FD-AL铝塑直线轴承、FZ直线保持架轴承、JF-800双金属轴承、FR增强四氟软带、FB090青铜轴承等十六大系列。
  我公司生产的各种无油滑动轴承已经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地五金机械行业。例如:轻工、重工、机床行业、工程机械、水利机械、冶金矿山机械、电力机械、药用机械、食品机械 、农业机械、纺织机械、液压机械、汽车行业和印刷包装机械、冷轧行业等等。
  上海臻璞滑动轴承厂总部设在上海,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ZPB主营产品  SF-2Y边界润滑无铅 上海臻璞轴承:FU-1铜基粉末冶金轴承 上海臻璞轴承:JF800双金属轴承 臻璞自润滑轴承:JF800双金属剖分式轴 ZPB滑动轴承:FZL铝基钢球保持架 上海臻璞轴承:DU复合卷制衬套 上海臻璞轴承:SF-1S不锈钢耐磨耐腐蚀 上海臻璞轴承:SF-1WC复合止推垫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