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列管式换热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20 10:25
浏览次数: 110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列管式换热器


列管式换热器又名管壳式换热器或列管式冷凝器,其主要由壳体、管板、换热管、封头、折流挡板等组成。


列管式换热器特点
1.耐腐蚀性:聚丙烯具有优良的耐化学品腐蚀性,对无机化合物,不论酸、碱、盐溶液,除强氧化物外,几乎直到100°C都对其无破坏作用,对几乎在所有溶剂在室温下均不溶解,一般烷、径、醛、酮等介质上均可使用;
2.耐温高、导热好、体轻、占地面积小,使用寿命长,成本低,重量轻,安装维修方便,回收利用价值高等优点;
3.根据工艺要求可设计制造不同换热面积的列管式冷凝器。


列管式换热器适用范围
列管式换热器主要适用于在化工、轻工、冶金、制药、食品、化纤等工业中做各种用途的换热设备,尤宜做冷凝器,代替原有的不锈钢、搪瓷、石墨、玻璃冷凝器,使用后效果显著。列管式换热器在很多工业部门中大量使用,在化工、石油、能源设备等部门所使用的换热设备中处于主导地位。


列管式换热器分类选型
我成都锐驰机械生产的列管式换热器按材质可分为碳钢、不锈钢、碳钢与不锈钢混合列管式换热器;按形式又分为固定管板式、浮头式、U型管式换热器;按结构分为单管、双管程和多管程换热器。我公司可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定制各种类型的列管式换热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成都列管冷凝器 成都列管式换热器 成都脉冲袋式除尘器 成都水泥储罐 成都高压反应釜 成都夹套反应釜 成都实验室反应釜 成都碳钢反应釜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