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阀口包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20 10:25
浏览次数: 11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阀口包装机


阀口包装机常用于粉体成套生产线中的计量与包装机械设备。其主要分为叶轮给料与螺旋给料两种形式。物料在重力作用下从阀口包装机进料口落至叶轮或螺旋位置,通过电机带动叶轮或螺旋的快速转旋,物料被强力从出料口挤出进入已准备好的阀口袋,阀口袋为自封袋,无需另外缝袋,提高工作效率。


阀口包装机的结构特点
1.称重精度高:袋重误差±0.2-0.5kg;
2.称重范围可调:单袋重量在20~50 kg范围内可调;
3.自动化程度高,能实现自动压袋、松袋、掉袋;
4.操作简洁:全过程仅需由1人便可独立完成;
5.设计合理:机身上部侧面开有除尘设备接口,真正实现环保型生产;
6.包装机进料口与上道工序设备的出料口之间采用软连接方式,使计量更精准;
7.安装方便:本机无震动,直接放置于地面即可使用。


阀口包装机适用范围
阀口包装机不仅用于干粉砂浆包装,也用于其它流动性能好的粉状、颗粒状物料的包装,如水泥、腻子粉、粉煤灰、重钙粉、石粉、石英砂等大颗粒物料适用叶轮进料包装,螺旋进料包装适用于颗粒相对较小物料。




阀口包装机分类选型
我成都锐驰机械生产的阀口包装机按产量可分为单嘴阀口包装机、双嘴阀口包装机、多嘴阀口包装机;按进料方式分叶轮进料阀口包装机、螺旋进料阀口包装机;按制作材料分全碳钢阀口包装机、全不锈钢阀口包装机、接触物料不锈钢阀口包装机。我公司可根据客户不同要求定制以上不同类型的阀口包装机,以满足需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成都列管冷凝器 成都列管式换热器 成都脉冲袋式除尘器 成都水泥储罐 成都高压反应釜 成都夹套反应釜 成都实验室反应釜 成都碳钢反应釜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