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管线式乳化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20 10:25
浏览次数: 10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管线式乳化机






管线式乳化机是在其狭窄空间的腔体内,装有1-3组紧密吻合的定/转子,转子在马达的驱动下高速旋转,产生强劲的轴向吸力将物料吸入腔体,物料被迫通过精密配合的多级多层定子与转子间隙后,从定子孔中甩出,承受剧烈的机械及液力的剪切作用,能在短的时间内高效、快速、均匀的将一个相或多个相(液体、固体、气体)进入到另一互不相溶的连续相(通常液体)。


管线式乳化机优点


1.具有连续大批量生产处理能力,适合工业化在线连续生产;


2.粒径分布范围更窄,均匀更高、操作简便,维修方便,可实现自动化作业;


3.集装式机械密封,保证物料无泄漏;


4.结构紧凑,安装简便,占用空间小,省时高效,节约能源,运行稳定,噪音低,低能耗;


5.工作腔内传动采用悬臂式,可实现轴向进料,径向出料,无死角,物料100%通过分散剪切;


6.可适用于高温、高粘度、大流量等工况如改性沥青、乳化沥青、纸浆分散、塑料、橡胶等领域;


7.配上贮存罐可用于连续操作的串联式工艺过程,也可用于循环往复的工艺过程,这种设计保证了所有进入混合容器的物料在退出前都必须先通过精密配合的定子和转子的间隙,抽取能力之大,足以将物料抽吸上来,再顺流下去不需辅助泵,特殊的单一或双重机械密封用于强烈的工艺过程。


管线式乳化机适用范围


管线式乳化机广泛应用于改性、乳化沥青, 农*药, 燃油、重油、柴油,纺织、造纸、助剂、食品、液洗化妆品的在线连续生产或循环分散、剪切、乳化、均质工艺处理。特别适用于低粘度的物料处理。


管线式乳化机使用建议


我成都锐驰机械建议管线式乳化机与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配合使用,对物料的乳化分散效果更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成都列管冷凝器 成都列管式换热器 成都脉冲袋式除尘器 成都水泥储罐 成都高压反应釜 成都夹套反应釜 成都实验室反应釜 成都碳钢反应釜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