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立式砂磨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20 10:25
浏览次数: 10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立式砂磨机又称珠磨机,主要由机体、主传动、分散器、送料泵、无极变速器、冷却系统、电器控制器等组成。该砂磨机是通过送料泵将经过预分散、湿润处理的浆液由研磨缸下方往上送进研磨缸内,研磨珠比重较重会往下掉,使原料在具有压力的研磨缸内产生上下对流,原料在研磨珠间隙中经加压及高速旋转交亘冲击中,产生乳化、分散、搓揉、研磨等功能。立式砂磨机设备的研磨介质一般分为玻璃珠、硅酸锆珠、氧化锆珠等。


立式砂磨机特点
其砂磨机原料由下往上压送,由上方出料,所有送入研磨缸内的原料能百分之百经过完全研磨,能达到完整的研磨效果;
物料在全密闭的研磨缸内运转研磨,没有溶剂挥发污染空气,保证了工作环境;
立式砂磨机不占空间,操作十分方便;
适用于各种粘度的物料砂磨分散,生产效率高,分散性好;
本砂磨机采用全隔爆设计,适用于易燃易爆环境生产;
具有清理换色容易,操作简便、运转平稳,特别适用于连续砂磨作业。


立式砂磨机适用范围
立式砂磨机主要针对液固物料的湿式砂磨分散,但对与纯粉体物料砂磨分散无效,其广泛应用于油漆涂料、颜料、染料、油墨、化妆品原料、日化、食品、药品、农药等行业。


立式砂磨机定制分类
我成都锐驰生产的立式砂磨机根据材料的不同可定制不锈钢立式砂磨机、碳钢砂磨机;对于研磨盘材料可以选择不锈钢、锰钢以及合金钢三种。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成都列管冷凝器 成都列管式换热器 成都脉冲袋式除尘器 成都水泥储罐 成都高压反应釜 成都夹套反应釜 成都实验室反应釜 成都碳钢反应釜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