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移动式皮带输送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20 10:25
浏览次数: 316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移动式皮带输送机


移动式皮带输送机(又叫移动式胶输送机、移动式胶带输送机)结构主要由驱动部分、滚动部分、托辊部分、卸料部分、制动部分等组成,是一种工效高,使用安全可靠,机动性好的连续输送装卸设备。


移动式皮带输送机特点
1.输送带硬具面齿轮,其承载能力高,(比软具面具轮提高2-3倍);
2.寿命长(可达10年);
3.结构聚凑,占地面积小(可减少50%以上);
4.重时轻,体积小(可降低50%);
5.采用电动滚筒传动,效率高,结构简单,高度可调,使用维护方便,底部装有万向轮,移动灵活,人工即可推动出入仓库,使用长度及提升高度可以根据场地实际情况定做。


移动式皮带输送机适用范围
该输送机主要用于装卸地点经常变更动的场所,如:港口、码头、车站、煤场、仓库、建筑工地、干粉砂浆厂、沙石料场、农场等,用来短途运输及装卸散料或单件重量100公斤以下的成件物品。特别适用于化肥厂、水泥厂、干粉砂浆建材厂等需要人工装车的环境中使用,节省了大量人员。


移动式皮带输送机分类选型
我成都锐驰机械生产的移动式皮带输送机有可升降型移动式皮带输送机和不可升降型移动式皮带输送机两种类型,其升降有电动和手动两种,可定制5~20长度规格,以满足不同生产需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成都列管冷凝器 成都列管式换热器 成都脉冲袋式除尘器 成都水泥储罐 成都高压反应釜 成都夹套反应釜 成都实验室反应釜 成都碳钢反应釜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