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电动陶瓷球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温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07 10:47
浏览次数: 75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Q941TC电动陶瓷球阀O型球体与阀座是采用高性能结构增韧陶瓷制造。此款陶瓷球阀具有高耐磨、耐冲刷、耐腐蚀;陶瓷加工采用日本磨削设备制造,球体成型圆度尺寸精度极高,光洁度达w2级,利用陶瓷本身自由润滑性,可取得很好的密封效果。

    适用于高磨损或腐蚀性工况条件下,钢厂、高炉煤气除尘系统,电厂脱硫系统。

性能参数:

阀门球体
浮动式
介质温度(℃)
-40~+425
安装位置
任意
公称通径
DN20~DN300

产品特点:

1.电动陶瓷球阀采用耐腐蚀 99.5%氧化铝结构陶瓷的化学惰性很强,和大部分有机物和无机物都不反应,也不会污染介质,对大部分的酸和碱来说,氧化铝结构陶瓷的物理和化学性能都很稳定,即使服役多年性能也不会退化;

2. 耐磨损 99.5%氧化铝陶瓷比氧化锆的硬度高43%,比日用陶瓷硬度高140%,比不锈钢的硬度高730%,达到HRA88,仅比金刚石、氮化硅、碳化硅低一点,这种特性也决定了陶瓷阀门具有非常好的耐磨损性能; 

3.每一个规格的球阀都有V型调节型和O型两种阀芯可供选择。高精度地调节流量的同时,采用加强的阀芯能使阀门流道的磨损降至最低。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电动陶瓷球阀 供应精小型气动薄膜单座调节阀 供应真空球阀 供应YGD高真空挡板阀 供应YGDQ气动高真空挡板阀 气动碳钢球阀 防爆电动法兰球阀 电动调节球阀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