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炭环保处理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滨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6:57
浏览次数: 22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活性炭吸附箱主要用于大风量低浓度的有机废气处理;活性炭吸附剂可处理净化多种有机和无机污染物:苯类、酮类、醇类、醚类、烷类及其混合类有机废气、酸性废气、碱性废气;主要用于制药、冶炼、化工、机械、电子、电器、涂装、制鞋、橡胶、塑料、印刷及环保脱硫、除臭和各种工业生产车间产生的有害废气的净化处理。


	1,适用范围广:净化效率高,尤其适用于其它方法难以处理的多组分废气,如化工,医药等行业,电子能量高,几乎可以和所有的废气分子作用;运行费用低;反应快,设备启动,停止十分迅速,随用随开。


	2,高效灵活:高效捕集不同粒径的油雾粒子,净化效率高,从根本上解决了复杂的废气组成不能逐一净化的难题,净化单元可以灵活组合,根据不同的净化处理量及净化率要求,单元数量可作调整。


	


	3,方便先进:净化单元采用分体抽屉式结构,易于安装,维护,清洗特别方便,电源控制系统可自动调节电场强度,使净化设备在长期运行后仍保持较高的净化率。


	


	4,安全稳定:安全系统设计周密,检修门被打开,高压电源即自动切断;高压电源精心设计成环氧树脂严密封闭的单元体,使用安全可靠;采用了大型机所运用的闪络跟踪技术,可配备远程控制系统,大大提高运行运行的安全系数,电源控制系统具有过流过压自动保护装置,保证设备稳定运行。


	


	5,节能:使用寿命长,节能高效比传统技术节能50%以上。


	6,占地面积小:智能,能自动判断工作运行状态,并显示相应的工作指示灯。


	活性炭吸附过滤器在废气处理设备中又称为活性炭吸附塔、活性炭吸附器、活性炭吸附装置。活性炭吸附过滤器(塔)是一种废气过滤吸附异味的环保设备产凵品,活性炭吸附塔具有吸附效率高、适用面广、维护方便、能同时处理多种混合废气等优点,首创环保工程,活性炭环保箱,济南首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活性炭具有去除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和消毒除臭等作用,活性炭吸附塔现广泛用于 电子原件生产、电池(电瓶)生产、酸洗作业、实验室排风、冶金、化工、医药、涂装、食品、酿造等废气处理


	当有机废气气体由风机提供动力,正压或负压进入塔肀体,首创环保工程,活性炭环保箱,济南首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由于活性炭固体表面上存在着未平衡和未饱和的分子引力或化学健力,因此当此固体表面与气体接触时,就能吸引气体分子,使其浓聚并保持在固体表面,污染物质及气味从而被吸附,废气经活性炭吸附塔后,进入设备排尘系统,净化气体高空达标排放。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央除尘设备 活性炭环保处理箱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