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球墨铸件 球墨铸铁 球铁箱体 球铁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7:10
浏览次数: 10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球墨铸件


球墨铸件,其石墨形态成球状或蠕虫状。由于球状石墨对金属基体的割裂作用更小,因此它具有较高的强度、塑性和韧性,有很好的延展性。所以应用较广,在某些情况下可替代中碳钢使用。主要用于制造受力较复杂、负荷较大的机械零件,如曲轴、连杆、齿轮、凸轮轴等。 球墨铸铁的牌号由“QT”加两组数字组成。其中“QT”是球铁两字汉语拼音的首字母,两组数字分别表示最低抗拉强度数值和最小伸长率数值。如QT500-7,则表示球铁材质,最低抗拉强度500Pa,最小延伸率7。


名称:消防栓铸件 
材质:球墨铸铁 球墨铸件
描述:沧州益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消防栓铸件,涉及地上栓、地下栓、弯头、室内栓、室外栓及其配件等系列产品。消火栓铸件均采用球墨铸铁材质,具有耐磨、耐腐蚀,韧性高、不易断裂等特质,可应用于各类复杂环境。
详情描述:
益恒机械是一个集铸造,机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铸造企业,可以生产满足多种行业,各种牌号的灰铁、球墨铸件,可根据客户来图铸造加工!我们竭诚欢迎海内外客商光临,洽谈合作!
我公司可以提供消火栓的毛坯铸造和加工,量大从优。与“天广”品牌长期合作,部分产品远销韩国、欧美等地区。


泵体阀门
材质:球墨铸铁
铸铁结构部件广泛用于各行各业的泵和阀门行业,在各种泵和阀门中,铸铁部件是主要材料,由用于水泵和阀门的壳体的铸铁材料制成,类似产品占60%以上,两种泵或齿轮泵,螺杆泵,均不例外。铸铁部件,主要为泵体、阀体、轴承体、支架、盖等结构部件,具有20年行业经验的益恒铸造,为泵和阀门铸件提供各种可靠的质量。材料包括所有等级的球墨铸铁和灰铸铁。益恒机械制造全力为上下游水产业提供服务,为城市排水、消防、农业灌溉提供全面的铸造服务需求。如水泵行业,是否与泵和管道附件的铸铁部件清洁水或污水输送,如三通、弯头和其他铸件、材料,包括各种等级的球墨铸铁和灰铸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机床铸件 床身铸件 床身工作台 底座 供应机床铸件 机床铸造厂 泊头机床铸造 供应矿山机械铸件 采矿机械铸件 浮选采矿 供应球铁灰铁模具料铸造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