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机床铸件 机床铸造厂 泊头机床铸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7:15
浏览次数: 220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名称:机床铸件
描述:材质:HT200/250/300
关键词:机床铸件 床身铸件 床身工作台 底座 横梁 灰铁铸件 大型铸铁件 树脂砂铸件消失模铸件
沧州益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拥有有一条完善的树脂砂生产线,生产各种大型机床床身、工作台、底座、横梁、立柱等铸件均采用树脂砂工艺、消失模铸造。对于量大简单的机床标准铸件可以采用木型或铝型模具铸造,同时也提高了铸件的外观质量和生产效率。益恒铸业铸造加工为一体,根据图纸为客户提供机床铸件的毛坯,粗加工。
详情描述:
    机床铸件是机械、机床、造船、汽车、电力等多个行业机械作业过程中的必备基础铸件,也称为床身、底座铸件,机床床身铸件,多作为各类大型机床的床身使用,也可经过精密加工直接做机器的零部件使用。
益恒机械生产加工的机床铸件具有以下“三高”特点:
1、韧性高:采用含碳量高的灰口铸铁(HT250),经先进的热处理工艺,铸件硬度强、韧度高;
2、品质高:铸铁中的石墨有利于润滑和贮油,耐磨性与消震性能好;采用树脂砂造型,有效地消除缩孔、缩松缺陷。
3、精度高:采用铣床、车、钻、刨和数控机床等一系列机械设备可提供机床铸件的粗加工和精加工。
影响机床铸件质量的因素:
1、铸件的设计工艺性。进行设计时,除了要根据工作条件和金属材料性能来确定铸件几何形状、尺寸大小外,还得从铸造合金和铸造工艺特性的角度来考虑设计的合理性,即明显的尺寸效应和凝固、收缩、应力等问题,以避免或减少铸件的成分偏析、变形、开裂等缺陷的产生。
2、合理的铸造工艺。即根据铸件结构、重量和尺寸大小,铸造合金特性和生产条件,选择合适的分型面和造型、造芯方法,合理设置铸造筋、冷铁、冒口和浇注系统等,以保证获得合格铸件。
3、铸造用原材料的质量。金属炉料、耐火材料、燃料、熔剂、变质剂以及铸造砂、型砂粘结剂、涂料等材料的直接影响铸件的质量。益恒铸业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圣泉”树脂砂、固化剂、涂料等,大大的减少和避免了机床铸件产生气孔、针孔、夹渣、粘砂等缺陷,确保铸件外观质量和内部质量。
4、工艺操作,要制定合理的工艺操作规程。益恒铸业拥有高技术、高效率的铸造加工团队,对于各种类型的机床的铸造和加工拥有丰富的经验,制定和实施合理的工艺规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机床铸件 床身铸件 床身工作台 底座 供应机床铸件 机床铸造厂 泊头机床铸造 供应矿山机械铸件 采矿机械铸件 浮选采矿 供应球铁灰铁模具料铸造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