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冷焊机堆焊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7:22
浏览次数: 196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精密补焊机阻焊用途

  1、针对初学者操作不熟练时,可预放焊丝,有助于掌握钨针、工件和焊丝之间的距离关系。

  2、针对需修补工件的位置过于狭窄,不方便一只手送丝,另一只手进行焊接时,可先将焊丝简单固定,然后进行连续焊接即可,这样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3、针对工件某个焊接位置高平整度和高均匀性的焊补要求时,可预先用阻焊密排焊丝,然后再用弧焊进行连续焊接。

  4、针对工件某个焊补位置的焊补精度要求高,绝对不允许任何微小的咬边时,可用阻焊先在待焊补区域的周围固定焊丝作为保护。

CYSN-M4型精密补焊机的应用范围

  模具行业:注塑模、冲压模、压铸模、橡胶模、铜合金模等模具的划痕、拉伤、加工超差、崩角、针孔等情况的焊补。

  铸造行业:气孔、砂眼、裂纹等铸造缺陷的焊补。

  机械加工行业:机床导轨等工件的加工超差、磕碰伤、表面修复、强化。

  钣金行业:不锈钢薄板焊接,无变形变色咬边等。

  汽车行业:曲轴修复、叶轮焊补、铸造件修补。

  船舶行业:轴套、轴瓦、电器元件等修补。

  修理行业:轴类、齿类及其它工件均可进行完美的修复。

性能特点

      ◇发热量小:由于本焊机可在几十毫秒(1秒=1000毫秒)内完成焊丝与工件的熔接,相对氩焊(大于几秒)来说其传导到工件的热量较少,焊点以外基体区域升温小,因此基体不会产生退火、变色、咬边等问题,每个焊接脉冲产生的熔池小于2㎜3,所以基体应力产生也较小。虽然一个焊点需很多熔池产生,但焊点的应力方向分散,工件受到的集中应力也较小,所以焊补后工件变形很小。

  ◇修补精度高:本焊机采用的是微电脑芯片技术,对输出电流的控制十分精确,即便是0.2mm的焊丝也能达到很好的焊补效果。

  ◇选材范围广泛:除锌、锡等熔点很低的材质外,其他各种金属材料如铜铝等制成的工件均可焊补。

  ◇操作简单:本焊机采用了常用参数可存储功能,数字化显示调节参数大小,操作比一般氩弧焊机更加简单。

  ◇焊补强度高:高频瞬间放电,将焊丝与工件快速熔接;完全达到冶金结合。

  ◇对工件无损失:温度低,熔池区域小、散热快,不会对工件产生退火变形等影响。

  ◇氩气需求小:本焊机采用的是高频脉冲原理,通过电弧在工件表面形成焊点,因此只需要平常氩弧焊机3/1的用量,节省成本!

技术参数

1519353033369045

案例展示

铝件焊补

QQ截图20180223102231

铸件焊补

QQ截图20180223102240

汽车零部件焊补

QQ截图20180223102328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CYSN-4KW多功能修复机堆焊机 CYSN-08电火花修复机堆焊机 智能取断丝锥机 精密冷焊机堆焊机 CYSN-R模具修复冷焊机 多功能全数控电火花缺陷修复机冷焊机 供应CYSN-08型电火花修复机/冷焊机 缺陷精密补冷焊机CYSN-J3000型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