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艾默生旗下罗斯蒙特3051差压变送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7:34
浏览次数: 96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艾默生旗下罗斯蒙特3051差压变送器

3051变送器 集差压变送器、温度变送器、 压力变送器、流量积算仪于一体的新型变送器,可显示工作压力、温度、瞬时、累积流量。并可对气体、蒸汽进行自动温度压力补偿、实现了现场直接显示标况流量、质量流量的功能,在外接24V电源的情况下,还可以提供电流、频率、485的远传输出。并可以使用一个电池工作2-3年,可以与差压类流流量传感器(V锥、孔板、弯管、喷嘴、文丘里、阿牛巴、威力巴、毕托巴、楔形)等节流件直接配用。

● 适用与所有差压流量传感器

● 可电池供电现场显示无须外接电源使用2-3年

● 全隔离输出超强抗干扰性设计,屏蔽一切干扰

● 可输出脉冲、电流(4-20mA)、485(modbu-rtu)信号(需外接电源)

● 自带温度压力传感器

● 气体、蒸汽自动温度压力补偿

● 量程比1:60 1:100 1.200 1:400

● 精度 0.05级 0.1级 0.2级 0.5级

● 气体可显示温度、压力、工况流量、标况流量等参数

● 蒸汽可显示温度、压力、密度、质量流量等参数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德国力士乐滑块RexrothR162 供应德国曼奈柯斯,MENNEKES插座1 供应意大利杰弗伦电子尺PK-M-1100 供应艾默生旗下罗斯蒙特3051差压变送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