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深圳东莞佛山铝基ARL火花直读光谱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7:35
浏览次数: 57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瑞士ARL火花直读光谱仪

广东省总代理资质:广东精谱实业有限公司是德国斯派克华南区总代理,公司坐落在全国第一经济大镇东莞虎门,专注于光谱仪设备仪器14年,华南区常驻工程师5人,是进口品牌本地化服务的可以选择]服务团队,拥有专业的技术服务及售后团队。联系人:陶女士13332633187、Q3309240875

 

一、性能说明

ARL 4460金属分析仪集当今最新分析技术于一体,它采用了其专利技术电流控制光源(CCS)和时间解析光谱(TRS)技术,并与独具特色的工厂校正曲线和自诊断功能相结合,将分析技术带入一崭新天地。不但可以进行常规分析,还可最大限度地满足金属光变分析工作者的各种复杂要求。耐久可靠的结构设计和制造工艺,确保仪器在种恶劣环境下都具有卓越的分析性能稳定,可靠的硬件。联系人:陶生13332633187、Q3309240875

1.   一流的工厂校正曲线

2.   领先的光谱制造技术

3.   优秀的分析软件

4.   分析准确度更高,分析速度更快

5.   分析痕量元素和气体元素具有新的突破

6.   分析范围广泛:适于分析钢铁,铝,铜,镁,锡,铅,锌,贵金属等金属材料

7.   对操作人员无特殊要求

 

二、技术规格

1、光普室设计:一米焦距,帕邢龙格装置,真空型,恒温控制(38±0.10C),特殊铸铁材料制造,最多设置60条通道

2、试样台:充氩样品台;内置自循环水冷系统

3、光栅:根据分析任务,仪器配置以下三种光栅中的一种1080gr/mm,1667gr/mm,2160gr/mm

4、分辨率:视光栅,出射狭缝和光谱等到级而定

5、狭缝宽度:入射狭缝:20um;出射狭缝:25 , 37.5 , 50 , 75um

6、光电倍增管:直经Φ28mm,10级侧窗管,光学玻璃或人造石英窗

7、光源:电流控制光源(CCS)

8、光谱仪控制:利用CMOS技术的APL MMB386微处理器,带状态控制卡;每条通道均配置数模(A/D)转换器和衰减器分为41档;测量电子部分的动态范围与测量时间成正比,一般为2×106计数/秒12位可编程衰减器时间分辨光谱(TRS)

9、环境要求:室温:16~300C,最大允许温差为50C/小时;相对湿度20~80%

10、电力要求:电压230V(+10%-15%),保护性接地的单相电源(电压波动超过±10%时需用5KV((稳压器)。电流12A,频率50或60Hz;功率2.5KVA;接地电阻<1Ω欧洲标准:89/392/EEC低压材料,89/366/EEC电磁氩气要求:纯度99.995%,最大含量5ppm(分析高Si样品时,最大含量为2ppm)流量3.5升/分(分析时),0.35升/分(待机时)

11、几何尺寸:长1385×宽910×高1220mm长1690

12、系统重理:约540公斤

三、仪器技术优势介绍

电流控制光源(CCS)

1、CCS为火花发射光谱分析的样品采集和激发过程提供了准确稳定,连续的控制;Thermo通过对不同类型的金属材料研究,开发出各种适合不同合金类型的最佳激发条件,从而获得了最佳的分析灵敏度,精度,和最短的分析时间。

2、在火花放电过程中,预燃电流波形为样品表面的微熔过程提供极大的“电流密度”,从而能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均匀状态。积分电流波形:(1)为样品采集提供重现性极高的峰电流(2)为激发合金元素和痕量元素提供最佳的平台电流。

 时间分析光谱技术(TRS)

1、电流波形和每次放电“时间窗口”(即光被积分的时间段)决定了第个元素的分析灵敏度。在电流波形中,选择适当的TRS窗口位置,可以:(1)避开放电初始阶段产生背景的高峰电流,(2)确定具有最佳期售背比的平台电流阶段为种分时间段。从而获得最佳期的灵敏度和精度。别外,由于TRS的独特数据采集功能,对某些元素而言,当分析波长和干扰波长之间存在一定的泊发电势差时可以明显地改进痕量元素的校正曲线拟合线的准确性。

CARL工厂校正曲线

1、依靠多年种累的国际标样库,每条曲线均由几十块标样建立,比现场建立的分析曲线有更多的数据点。

2、独有的校正软件,不仅可以修正光谱干扰,还可以扣除背景干扰,提高了分析结果的准确度,准确度(相对标准偏差)优于1%。

3、节省了用户购置标样的费用。

火花数据采集处理系统SPARK-DAT(选择项)传统的直读光谱仪只能获得金属材料中元素信息。对于微区结构及元素间的化合方式通常驻由扫描电镜来完成。搭载单火花数据采集处理技术SPARK-DAT的ARL 4460金属分析仪不仅可以进得元素分析,还可以实现夹杂物分析。这一技术主要用于:

相分析(如钢中酸溶铝和酸不溶铝)

夹杂物分析钢中夹杂物:如CaO , CaS

铝中夹杂物:如TiB2 , MgO

洁净度分析

改善痕量元素的分析性能

四、欧洲第一台火花直读光谱仪生产厂家,给您最高科的技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东总代理牛津全新FMS光谱仪 轻巧精准 广州深圳东莞佛山铝基ARL火花直读光谱仪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