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挖掘机升降驾驶室改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KEJ
品牌: 三一
型号: 135
材质: 高强度合金板
单价: 21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03 08:26
浏览次数: 113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升降驾驶室

挖掘机升降驾驶室是我公司新设计生产的产品,以减少驾驶员视线被阻的情形,从而降低驾驶员的操作难度,保证施工作业安全。该挖掘机的驾驶室的底部通过液压油缸与一个辅助底盘连接,所述辅助底盘通过转动机构与挖掘机的底盘连接。在施工过程中,当因为驾驶室的高度不够而导致驾驶员视线被阻时,驾驶员可以控制液压油缸伸出,使驾驶室的高度提升,从而扩宽驾驶员的视野;当驾驶员视线被阻的条件消除后,驾驶员可以控制液压油缸缩回,使驾驶室的高度降低,以降低整体重心,保证挖掘机行驶安全。

 

济宁卡尔杰机械挖掘机驾驶室升降改装系统

 挖掘机驾驶室升降系统改装此产品是济宁卡尔杰工程机械部研发生产的。传统液压挖掘机的驾驶室均为固定结构,视野不够,无法满足作业要求,可升降驾驶室液压挖掘机可满足特殊作业要求。此产品在通用液压挖掘机基础上,驾驶室悬置于液压驱动的升降机构上,通过逻辑运算确定输出,实现驾驶室升降,精确实现恒速控制。该产品可大幅降低用户的购置、维护成本,并可推广应用到以“专、精、细”为特点的港口的矿石及原木装卸、钢铁厂的废钢装载、铁路大宗散装物流中转站等需要提升视野范围的特殊需求的细分市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公铁两用挖掘机改装 供应挖掘机升降驾驶室改装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