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电站故障录波屏体价格-行健电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03 18:44
浏览次数: 37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电力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及时分析处理电力故障,减少停电时间,就显得尤为重要。故障录波器作为变电站不可缺少的工具,为工作人员分析、处理电力系统故障信息提供了科学依据。

工作人员根据故障录波装置所记录波形,可以正确地分析判断电力系统、线路和设备故障发生的确切地点、发展过程和故障类型,以便迅速排除故障和制定防止对策。分析继电保护和高压断路器地动作情况,及时发现设备缺陷。

系统发生故障,继电保护装置动作正确,可以通过故障录波器记录下来的电流量电压量对故障线路进行测距,帮助巡线人员尽快找到故障点,及时采取措施,缩短停电时间,减少损失。

线路不明原因跳闸,通过对故障录波记录的波形进行分析,可以判断出开关跳闸的原因。从而采取相应措施,将线路恢复送电或者停电检修,避免盲目强送造成更大的损失,同时为检修策略提供依据。

判断继电保护装置的动作行为。当系统由于继电保护装置误动造成跳闸或系统有故障但保护装置拒动时,就要利用故障录波器中记录的开关量动作情况来判断保护的动作是否正确,并可以据此得出有问题的部分,对于较复杂的故障可以通过记录下来的电流电压量对故障量进行计算,从而对保护进行定量考核。

河北雄安行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以电力系统自动化、继电保护、仪器仪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主要生产电能质量在线监测装置、故障录波装置、微机消谐装置、小电流接地选线装置等。www.xaxjdq.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电能质量监测装置系统-电能质量监测仪 供应电力设备故障录波屏分析装置-行健电气 供应便携式故障录波装置记录文件分析-行健 供应电能质量解决方案监测终端技术规范-行 供应电能质量在线连续监测系统综合装置 供应分布式小电流接地系统故障装置价格 小电流接地系统报价-小电流接地选线装置 电能质量解决方案-电能质量在线监测装置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