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墩模具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保定熔景
规格: 60cm*80cm
单价: 2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21 14:07
浏览次数: 102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保定熔景模具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水泥隔离墩模具要满足客户需求为了从多方面了解,因为水泥隔离墩是一种新型的水泥制品,采用整体结构或者两块分体结构拼接成的,为了满足对于立方数比较大的水泥隔离墩的需求。为了我们在使用时脱模更加的方便,我们需要对组成模具的面板进行表面的打磨,打磨至表面足够的光滑。由于组成水泥隔离墩模具的面板是有弯曲程度的,所以我们还要根据客户所需要的水泥隔离墩模具的半径的大小对面板进行折弯。接下来就是一个非常重要过程了,我们需要对模具的筋板和面板进行焊接,而且每块面板上筋板的数量对水泥隔离墩模具的结构的稳定性有着很大的影响。面板上筋板的密度越大,水泥隔离墩模具的使用时越不易发生变形。还有就是我们焊接时要保证焊接的紧密结实,不然会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生漏浆的情况,对模具造成很大的伤害。水泥隔离墩模具是一种形状呈瓶子形状的钢制的模具,生产一个完整的水泥隔离墩需将两个模具生产出来然后在进行合并,这种模具的制造过程是比较简单的。我们首先要准备好优质的钢材,好的材质是模具的质量的保证。然后我们再根据客户提供的图纸对钢板进行剪裁,制作出符合客户需求的水泥隔离墩模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路边防撞墙模具 隔离墩模具加工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