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矿压风自救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2021-09-30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0-10-07 09:06
浏览次数: 21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工矿压风自救装置 中煤ZYJ 价格优惠
压风自救装置厂家 压风自救装置多少钱 山西压风自救装置 自救装置多少钱 压风自救装置价格 压风自救装置哪里买
新的一年 公司为扩大业务范围,进一步追赶总公司脚步,将重点发展矿业消防和矿下支护类设备,主要有矿井消防,支柱锚杆等。
依托总公司中煤集团强大的后盾,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能再创佳绩,以更高的热情服务广大新老客户!
ZYJ压风供水自救装置产品介绍
该产品安装时,先将减压阀压力调至低,即用随设备配的内六角板手,拧开减压阀顶端螺帽,逆时针方向调到底,压力表显示为零。然后接好井下供水管道。顺时针方向缓缓调整减压阀,待压力表指针指向(0.5Mpa)时,停止调整,并拧上调节孔螺帽,再逐个打开每个供水阀门,看每个供水管是否有足够清洁水流出。若供水正常,请关上供水装置箱门,插好箱门插销。如在紧急情况下,井下人员需要施救饮水时,则打开箱门,再打开相应出水口的阀门,就可以直接喝上干净的水,以等待及时的救援。?
ZYJ压风供水自救装置产品参数
型?? 号:ZYJ
供水压力:0.1—0.5 MPa;
浑浊度:<10 NTU;
温度:5—45℃市政自来水;
饮水出口:5个使用软管(有卫生许可证,能够饮用)接出,和矿井压风自救装置配套使用;寿命:2年(家庭净水时);
起始产水量:400 L/min;
进水接口:ф10-25高压胶管接头或接头座。
联系人 马经理:18553715563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开源路11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工矿压风自救装置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