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过滤网 铸铁过滤网 避脏网 铁水过滤网铁水专用打渣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24 10:47
浏览次数: 10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常规网片150*300,网孔1.5mm  2.0mm  2.5mm  详询客服

 

铸造过滤网 
   铸造过滤网在铸造生产中,铸钢件、铸铁件、铸铝件及其它合金铸件,由于种种原因很容易产生渣眼、砂眼、气眼等质量问题,因此除去金属熔体中非金属夹杂物,对提高铸件成品率,改善铸件质量,具有重大的技术价值和经济价值。
  铸造过滤网采用耐高温纤维,经特殊工艺织造、后处理加工制成,产品已成系列、工艺先进、质量稳定。与其它各类过滤网比较,耐高温纤维铸造过滤网价格低廉、使用方便、不改变铸件金属组成成份、滤渣效果好、发气量低。另外,它同样具有耐高温、耐烧蚀、化学稳定性好、耐金属熔体冲刷、良好的钢强度。
  因此耐高温纤维铸造过滤网是各类金属熔体的理想过滤材料。它还可以用于化工腐蚀液体和高温气体的过滤。
  耐高温纤维铸造过滤网被广泛用来对各类金属熔体过滤净化处理,通过过滤网过滤,可达到以下几方面的目的:
  1、 有效去除金属熔体中的气泡、夹灰氧化物以及各种夹杂物等有害杂质,从而从根本上消除铸件的气眼
  、渣眼、砂眼,大大提高铸件的成品率,提高铸件的内在质量和外观质量。
  2、 改善铸件机械性能:可以使铸件硬度提高,且表面硬度均匀和提高铸件的抗弯强度。
  3、 改变铸件的石墨形态,使石墨尺寸减小、厚度变薄、形状稍弯曲。
  4、 改变铸件的机械加工性能,提高加工效率.
  主要品种有铝水, 铁水,钢水,铜水过滤网,帽式过滤网等,网孔主要有:
  1.0X1.0,1.5X1.5,2.0X2.0等
  也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特殊规格的产品
 技术指标:
  过滤网技术指标[Technological index of filtration]
  网种类 工作温度 软化点 持续工作时间 室温抗拉强度 发气量 适用范围
  钢水过滤网 1600~1620℃ 1700℃ 5[minute] ≥16 ≤60 中小型铸钢件过滤
  铁水过滤网 1400~1450℃ 1700℃ 10[minute] ≥8 ≤60 灰铸件、球铁和小型铸钢件过滤
  铜水过滤网 1200℃ 1700℃ 10[minute] ≥6 ≤60 铜合金铸件过滤
  铝水过滤网 700~800℃ 900℃ 10[minute] ≥6 ≤30 铝合金铸件过滤
 特性:
  1.可有效去除铝熔液中的气泡、夹灰氧化物,以及各种夹杂物等有害杂质,大大提高铝铸件的成品率、提高铝制品质量,且避免了其它金属成份渗进铝溶液的弊端,不影响铝合金成份组成,以保证铝铸件的品质。
  2.改善铝铸件机械性能:可以使铸件硬度提高,且表面硬度均匀和提高铸件的抗弯强度。
  3.改变铸件的机械加工性能,提高加工效率。
  与各类滤网相比较,耐高温纤维过滤网不影响铝合金组成成份;因纤维自身有吸附杂质的作用,故过滤效果更好,另外,耐高温纤维过滤网同样具有耐高温、网眼稳定性好、使用方便等优点,而且有利于废料的回炉利用(废料回炉后,网片浮于铝溶液表面)。耐高温纤维过滤网布是铝合金铸件的理想过滤材料。

过滤网-2过滤网-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捣固机D3 D4 D6 D9气锤风动翻砂锤捣固锤气动捣固机 铸造过滤网 铸铁过滤网 避脏网 铁水过滤网铁水专用打渣网 铸造工具 翻砂工具 铸顶 芯撑 担笔 涂料笔 铁夹笔 过滤网 羊毛担笔、涂料笔、铁夹笔、掸笔、涂料笔、铸造工具、铸造用刷 铸造修造型工具 压勺 提勾 刮刀  钢批 竹鞭梗  翻砂工具 铸造用芯撑 铸顶 芯顶 芯卡子 铸卡 工字撑 泥芯撑 撑头 铸造排气用通气绳 塑料 排气绳 树脂砂 透气绳 出气绳 铸造排气用通气绳 塑料 排气绳 树脂砂 透气绳 出气绳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