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斗式洗砂机-鲜为人知的过人之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08 13:21
浏览次数: 10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洗砂机广泛用于砾石场,矿山,建材,交通,化工,水利水电,混凝土搅拌站等行业的洗涤材料,它可以去除覆盖在沙石表面的杂质,同时破坏覆盖沙粒的水蒸气层,从而促进脱水,洗沙机可分为两种:螺旋式洗砂机和轮斗式洗砂机。今天先来认识一下轮斗式的。

轮斗式洗砂机优势

其的结构简单,叶轮驱动轴承装置与水和受水材料隔离,很好地避免了因浸水,扬沙和污染物造成的轴承损坏的现象。具体优点如下:

(1)符合标准。

细砂和石粉的损失很少,它洗过的建筑砂的等级和细度达到国家规定标准。

(2)寿命长。

除筛网外几乎没有易损件,并且,使用寿命长,长时间不需要维护。

(3)耐用可靠。

结构合理,维修方便,处理量大,能耗低,洗涤程度高,新颖的密封结构和可调节的溢流堰板,确保产品耐用。

(4)成品好。

砂石清洗更干净,传动部分与水、砂隔离,减少损坏率,同时减少流失现象发生。

(5)绿色环保。

砂石清洗过程污染小、低噪音。可以设置蓄水池,实现洗砂的水循环利用,减少水源消耗。

而且轮斗式洗砂机具有良好的清洁和脱水效果,和众多鲜为人知的过人之处。

轮斗式洗砂机作用

主要用于洗涤沙子中的土壤和灰尘,以达到清洁沙子的目的,它也可以用于矿物加工和其他操作或类似过程中的采砂,轮斗式洗砂机具有洗净度高,结构合理,产量大,洗砂损失少的特点,轮斗式洗砂机在生产过程中,传动部分与水,沙隔离。

制砂洗沙设备:https://m.hxjiqi.com/art/20192989.html
 

磕沙机手续及设备:https://www.hxjiqi.com/art/20203751.html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制砂生产线设备组装的微妙平衡奥秘,就此解开 电磁振动给料机,提高制砂效率一把手 轮斗式洗砂机-鲜为人知的过人之处 超高性价比教你如何选取矿山生产线设备 粉碎石头用什么?宝藏利器帮您赚得盆满钵满! 粉碎机设备看这里,为您精打细算详介绍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