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祥通自动化设备(宁波)有限公司——注塑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宁波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1 11:20
浏览次数: 9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从事注塑行业的同行都知道,注塑机更换模具是个繁琐却又谨慎的工作,频繁的拆卸压板.螺丝 很多时候又受螺孔位置的影响 最理想的一个螺丝孔又是坏的……

  在模板上开T型槽 .是解决这些问题最根本.有效的方法。

  螺丝稍微松动一些 把压板往外滑一段位置,再换上模具后推进去把螺丝拧紧,方便 安全 快捷,用T型槽就是这么简单 每次换模时间起码节约一倍的时间,可靠性又从根本上避免了因滑丝造成的坠模危险。

 

博祥通自动化设备(宁波)有限公司

本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港口城市 模具之都宁波北仑,立足于塑料行业的前沿阵地。

  本公司有专业全自动开槽设备6台,适应于50T—3000吨注塑机模板。

我们对各种注塑机、压铸机台盘的研究,保证开槽精度以及模板的可靠性,精益求精的探索精神和一丝不苟的做事态度,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我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员及检测设备,完善贵公司的工艺及质量,解决了行业内很多技术性难题,近年来,公司不断改善自动化设备问题,确保了贵公司节约资源,节约时间,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了安全性能,从而降低换模时间,减少换模对于模具的伤害,降低劳动成本,使企业大大节约生产成本。前些年,因没有普及自动化设备,多数注塑机、压铸机、没有T型槽,所以用螺丝固定,因螺丝长时间使用,导致注塑机、压铸机、模板螺孔磨损,企业设备维护人员需重新打孔攻牙,购买螺丝及定期更换螺丝,如设备使用多年后,台盘上螺丝孔位过多,台盘整体平面度变形及强度减少,严重影响了产品的生产工艺,久而久之用螺孔会给企业带来很多的不便,如果设备上具有T型槽后,后续不会有重新建造螺孔之现象。T型槽加工后,得到各大企业的一致好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博祥通自动化设备(宁波)有限公司——注塑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