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镀镍化学镍镀铜镀铬镀锡不锈钢抗盐雾达不到24小时怎么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大头公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99999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18 10:10
浏览次数: 26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温馨提示:每次使用之前,需要先摇均匀再倒出开缸;长时间没有用的工作液操作前,要搅拌均匀再操作,如条件允许开好槽后在处理工件过程中,可用循环泵让槽液不断搅拌,或可以往槽底放入空气泵起到鼓泡循环搅拌效果,工件处理好后,如需做效果测试,需放置12小时或以上再进行测试。
 
简介:D106-5水溶性防锈封闭剂是一种棕色液体,兑水稀释后不易燃烧,能在金属(电镀后工件效果更好)表面形成一种致密的保护膜,具有较强的防锈﹑防氧化﹑防变色作用,使用方便,易操作,所需设备简单,适用于五金冲压铁件,各种标准件等镀后(如201不锈铁、304不锈钢、镍﹑纯铜、镀黄铜、镀紫铜、化学镍,发黑,黑镍﹑锡﹑铬等)的防锈防氧化处理,应用于电镀,连续电镀,化学镀。处理后的工件防锈能力和耐盐雾能力可大大加强表面光泽度,不会粘贴在一起,不会影响导电和烧焊。对于没有电镀的钢铁不锈钢金属同样具有较好的防锈能力。
 
操作流程:电镀工件→两道水洗→钝化→两道水洗→浸泡水溶性防锈封闭剂→离心机甩干→烘干(不用洗水直接烘干至白色液体刚好消失即可,烘干时间过长会影响外观和抗盐雾能力)→包装。
 
操作工艺:
浓度:2-20%(即100升工作液中含水溶性防锈封闭剂2-20升,纯水或干净的自来水80-98升,标准值5%-10%)
工作液温度:请用常温的水稀释,冬季或气温较低时请用35-50度的热水稀释。
时间:30秒-5分钟(要是时间允许,建议浸泡时间在3分钟以上)。
烘干温度:50-80℃(浸泡后的工件不用水洗直接离心机脱水后再烘干即可)。
 
浓度使用参数:

浓度

处理后工件表面状态 

耐盐雾能力(中性)

2-5%(建议用纯水稀释)

几乎没有油感

18-28小时不长锈

6-10%(建议用纯水稀释)

轻微油感

24-50小时不长锈

20%(建议用纯水稀释)

油感适中

50-124.5小时不长锈

注意:

1、每次使用前请务必将水溶性防锈封闭剂原液摇均匀再倒出开缸。稀释的水温度为30-40度,

2、2、长时间没有用的工作液操作前要搅拌均匀再操作

3、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因镀层,镀种,工件材质不同会有所差别)

4、工作液维护根据带出量计算添加

5、工作液建议使用一周后更换。

6、工件处理后表面如有花斑则把工件和烘干温度降低至40-50℃,把有花斑的工件重新操作一次即可,无需重新电镀

7、在操作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来电解决.13533678163许生(微信同号)

注意: 
1、本品因原料及气温不同原液在存放过程,有可能会出现分层属于正常现象不会影响防锈效果,有时溶解快一点有时慢一点,匀为正常现象请放心使用。
2、如防锈抗盐雾能力差请延长浸泡时间或提高浓度,如果油感太重请降低浓度。
3、要是把挂具直接放入本品处理,请清洗干净后再放入镀槽,以免把yao水带入镀液,影响镀液。
4、如果测试结果达不到贵司要求请把原因告诉我们,以便提供更合适的型号。
 
包装:200ML/瓶、500ML/瓶、1升/瓶、5升/桶、25升/桶、
保质期:12个月
贮存:请存放于阴凉通风的地方,远离高温明火,和易燃物品。
 
声明:此说明书的内容与建议,是以本公司的实验数据为基准;由于各使用者在操作及设备上有所差异,因此,本公司对于本公司各相关产品使用后结果,不作任何保证,亦不负不良结果所导致的损害责任,此说明书内所有资料,不得作为侵犯版权的证据。
 
 
&水溶性电镀抗盐雾防锈封闭剂耐盐雾防锈剂纯铜保护剂镀镍防锈油化学镍防锈液黄铜抗氧化剂紫铜防变色保护剂镀铬防锈水镀锡防锈液仿金电镀黑镍304不锈钢201不锈铁钢铁发黑防锈封闭剂
&电镀镍镀铬镀铜不锈钢工件防锈抗盐雾达不到要求怎么办?怎么处理?
&如何能有效提高电镀镍镀铬镀铜不锈钢工件防锈抗盐雾性能?
&电镀镍化学镍镀铜镀铬镀锡不锈钢抗盐雾达不到24小时48小时72小时96小时120小时怎么办?
&电镀仿金镀镍镀铬镀锡镀铜中性盐雾测试通不过怎么办?
&不锈钢盐雾测试达不到要求怎么处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浸泡型钢铁常温发黑剂 供应铝激光打标发黑剂 供应电镀镍无油感水溶性抗盐雾防锈剂 供应钢铁涂刷发黑剂 供应循环水工业灭藻剂 供应透明快干三防漆 供应钢铁高温发黑粉 供应银防变色剂银保护剂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