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银防变色剂银保护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大头公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99999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18 10:11
浏览次数: 2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79999银保护剂
简介:本产品用于电子工业中镀银产品保护,既可以有良好防护性能,又有良好焊接性,可以应用于珠宝、饰物、各类平面或管状器皿等,如应用于电子接插件等,对接触电阻的影响较小,浸5%liuhua钾3-5分钟不变色。本品用量较低,可以兑水1比20倍使用,具有较强的防变色防氧化能力。
 
一.操作条件:
名称/范围值/建议值       
79999 35-70ml/L 50ml
温度 45-55℃ 48℃
时间 1-6min 3min
 
二.工艺流程:
1.工件镀银后,清洗干净。
2.在79999溶液中浸泡合适的时间,经三次水洗后再经两次不高过65℃的纯水中。
3.在不高过65℃的环境中烘干,烘干时建议不采用离心烘干方式,以避免碰撞造成表面膜层损坏。
 
三.分析与控制:
所需仪器与试剂
1ml移液管    0.1N碘液
20ml移液管   0.1N    liu dai liu suan钠
50ml滴定管   1%淀粉指示剂
250ml锥形瓶
步骤:
1.移取20ml79999工件液样本,放入250ml锥形瓶。
2.加入20ml 0.1N碘液。
3.搅拌10min。
4.用0.1N   liu dai liu suan钠滴定至淡黄色。
5.加1ml%淀粉指示剂。
6.继续用0.1N   liu dai liu suan钠滴定至无色为终点。(纪录总体积V)
7.计算:79999%(V/V)=20×(20-V)
重复做两次以确保分析结果的准确度
 
四.性状:
无色到地淡黄色液体,有特殊气味,25℃以下时或半凝固状态,此时使用时应先将产品在40℃左右的热水中液化进行添加。
 
五.所需设备:
槽:用不锈钢、PP、PVC、PVDC或高密度衬里的槽子
通风:需要
加热:PTFE类比较适合
搅拌:利用水泵进行循环搅拌
过滤:不需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浸泡型钢铁常温发黑剂 供应铝激光打标发黑剂 供应电镀镍无油感水溶性抗盐雾防锈剂 供应钢铁涂刷发黑剂 供应循环水工业灭藻剂 供应透明快干三防漆 供应钢铁高温发黑粉 供应银防变色剂银保护剂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