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棒条振动给料机--均匀输送大块物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诚振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新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5 11:03
浏览次数: 56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GZT型振动给料机又叫棒条给料机,是一种均匀输送大块物料的给料机,采用双偏心轴激振器,能承受大块物料的冲击,给料产量大。该棒条给料机特别适用于水电行业,建筑石料,金属矿石等粗碎前的给料用。诚信振动生产的振动给料机系列可分为钢板结构和篦条结构,钢板结构的给料机多用于砂石生产线,将物料全部均匀地送入破碎设备中;而篦条结构的给料机,可对物料进行粗筛分,使系统在配置上更经济合理。 

工作原理:

GZT系列振动给料机新型振动电机驱动,该系列振动给料机用于粗破碎机前的均匀给料,同时由于棒条筛面的作用,又能除掉泥土等细小物料,达到预先筛分的功能,能够提高粗碎能力。该系列振动给料机新型振动电机或激振器激振,框架式环槽铆钉铆接,锰钢制造的护板和棒条,结构坚固,强度高,耐冲击,耐磨损,使用维护方便。

产品优点:

1. 适应大块物料给料机,给料能力大,并且给料连续、均匀。

2. 激振力比较小,振动平稳,工作可靠,使用寿命长。

3. 该机机构简单,使用维护方便。

4. 采用封闭式机身可以防尘。

安装与维护

1. 给料机如用于配料、定量给料时,为保证给料的均匀稳定,防止物料自流应水平安装,如进行一般物料连续给料,可下倾10°安装。对于粘性物料及含水量较大的物料可以下倾15°安装。

2. 安装后的给料机应留有20mm的游动间隙,横向应水平,悬挂装置采用柔性连接。

3. 空试前,应将全部螺栓坚固一次,尤其是振动电磁的地脚螺栓,连续运转3-5小时,应重新紧固一次。

4. 试车时,两台振动电机必须反向旋转。

5. 给料时在运行过程中应经常检查振幅,电流及噪音的稳定性,发现异常应及时停车处理。

6. 电磁轴承每2个月加注一次润滑油,高温季节应每月加注一次润滑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诚信棒条振动给料机--均匀输送大块物料 河南诚振品牌供应ZXS系列正弦筛 ZG系列电机振动给料机-新乡诚信振动供应 诚振品牌供应CYA型圆振动筛 新乡振动厂家专业定做棒条筛板 诚信供应CJZ系列激振器--质优价廉非标可定制 多元高效筛  诚信新一代高新产品 诚信GZ电磁振动给料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