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岩棉板的应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12 15:59
浏览次数: 9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保温岩棉板的应用

在现代社会中,装饰材料的种类越来越丰富,人们的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都喜欢用安全环保的装饰材料来装修。岩棉板便是其中使用广泛的装饰材料,目前新型岩棉板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冶金、石油化工,电力、农业、机械、轻工、纺织、运输、仓储等行业。

岩棉板

1、建筑节能

2009年开始,岩棉在建筑领域中得到了迅速发展,从刚开始一年不到20万吨的生产力达到目前的一年近200万吨的生产力。再加上标准《建筑外保温用岩棉产品》GB / T25975-2010规定的引入,就有了更大的提升,达到甚至是超过了欧洲同类型产品的水平。

岩棉作为A级防火装饰材料,被广泛用于外墙保温系统中,岩棉被广泛用于建筑隔热材料,尤其是在对消防方面有很高要求的建筑,还有高层建筑、民用建筑中,使用量一直在稳定持续增长,岩棉在建筑中的应用形式主要有:外墙保温、防火隔离带、大厂房车间屋顶保温。

 

2、外墙保温:

用于扩建、改建住宅和公共工业建筑外墙的节能保温工程。

3、屋顶隔热系统

由强度高的耐火岩棉板作为建筑屋顶隔热层和承重层,并结合柔性防水卷材,防潮层和系统紧固件形成的屋顶系统,通常用于工厂,机场,大型购物场所和体育馆以及仓储设施和其他钢结构或混凝土屋顶。该系统适用于各种气候条件,是一种新型的屋顶系统,具有防火,节能,吸音的功能。

4、工业保温

岩棉作为一种新型的保温材料,也广泛用于工业保温领域,由于岩棉板是半硬质材料,因此可以在30°内弯曲,大型设备均可采用岩棉保温材料,无论是方形还是圆形的,都能达到良好的保温效果。岩棉材料具有半硬和软材料的双重特性,也可用作小型设备或大直径管道的保温材料。既可弯曲又很平整,并且施工非常方便,大型管道可以用岩棉包裹以进行绝缘,而小型管道可以由岩棉壳制成,在室内或管道排架等不便施工的场合,管壳施工非常方便。其他的,例如三通,阀门,弯头等,也可以由岩棉制成的预制隔热块制成。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保温岩棉板的应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