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打印机用真空泵 高压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星瑞昶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28 09:35
浏览次数: 1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星瑞昶高压鼓风机是风机一品牌,是风机行业中的产品,性能同类产品。星瑞昶风机设计工艺,源自1933年汉诺威大学,产品全部引进德国新的制造工艺、装备和检验手段,有效地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传动的效率。以星瑞昶专业的制造经验,以及精密的机械设计,使得所有的产品都能达到好的品质要求。目前星瑞昶已拥有上海、浙江两大专业生产基地和上海研发中心,产品达到六千多种机型。1994年被东莞金和通实业取得全国一的一级代理权。目前本公司的产品已遍布全国主要省市地区,渗透到各个行业深得用户信赖!
星瑞昶单段式高压风机由东莞金和通机电专业销售,星瑞昶高压风机高风压,低噪,外观优美,吹吸双功能,无油无污染,美而环保让您静心! 现货供应,解你燃眉之急!
星瑞昶高压风机HB-729适用范围:星瑞昶高压风机广泛用于切纸机、燃烧降氧机、卷烟滤嘴成型机、电镀槽液搅拌、雾化干燥机、水处理曝气、丝网印刷机、照相制版机、注塑机、自动上料烘干机、液体灌装机、粉末灌装机、电焊设备、电影机械、纸张运送、干洗衣服、干燥、输送、粉粒、、空气除灌装、玻璃制品、气流输送pcb设备,电器设备,医疗设备,食品灌装设备,包装设备,清洗设备,输送设备,水处理设备,各式燃烧机,锅,环保养殖业等行业。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速风机 双轨式电镀线用高速鼓风机 永磁高速风机 高压风机 雕刻机用高压风机 高压鼓风机 UV打印机用真空泵 高压风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