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智造内燃软轴高频捣固机/轨道捣鼓器/保养步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创智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鞍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17 11:12
浏览次数: 6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中创智造内燃软轴高频捣固机/轨道捣鼓器/保养步骤

  咨询:中创智造(辽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座机:零四一二-四八二九七八九

  姜经理:一五五/四一二七/五零六三

  王经理:一六七/三一八七/一六六六

  姜经理:一五三/零四一二/一四五二

  王经理:一五三/零四一二/一四五九

  详细参数

  内燃软轴高频捣固机适用于任何钢轨轨型铁道线路维修道碴捣固作业。其特点是整机质量轻、操作方便。捣固质量好、故障率低、维修方便、下道速度快、适用性强,不仅能捣固线路,还能捣固道岔,性价比高,十分适合铁路道碴捣固作业的需要。

  技术参数

  1.汽油机型号:GX160

  2.功率:5.5马力×2(台)

  3.转速:3600r/min

  4.振动次数:3000次/分

  5.振幅:1.2mm

  6.主机质量:120kg

  不要瞧不起你手头上所做的每一件琐碎小事,把它们干漂亮了,才能成就将来的大事。不要去焦虑太远的明天,因为焦虑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只会令现状变得更糟糕。虽说是青春易迷茫,但你迷茫的原因往往只有一个:那就是在本该拼命去努力的年纪,想得太多,做得太少。早安,共勉!

  中创智造(辽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供应轨道交通设备器材:捣固镐、钢轨钻孔机、钢轨锯轨机、钢轨打磨机、螺栓扳手、齿条式起道机、液压起道机、液压弯轨器、液压弯道器、液压直轨器、轨距尺、道尺、支距尺、液压手扳钻、钢轨钻头、锯片、打磨砂轮、液压垂直弯轨器、液压直轨机、液压轨缝调整器、液压轨距调整器、复轨器、液压钢轨拉伸机等铁路工务器材。

  铁路工具:翻轨器、吊轨车、手动扳手、线路搬运车、单轨车、运轨排小车、运轨器、撞轨器、钢轨接头无孔夹紧装置、单边倒角器、可调试双向倒角器吊轨钳、道岔钩锁器、软轴捣固棒等铁路工务系列工具。

  中创智造(辽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因产品生产批次、具体型号不同,以上参数仅供参考,详情可联系我们的销售人员进行具体核实。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创智造内燃软轴高频捣固机/轨道捣鼓器/保养步骤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