辊道型材通过式抛丸清理机 钢结构抛丸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君鹏
10抛头: 350kg/min
12抛头: 550kg/min
8抛头: 250kg/min
单价: 2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2024-03-2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3-05-03 18:44
浏览次数: 78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泊头市君鹏抛丸机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汽车磨具之乡泊头市。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加工,设备安装调理和除尘设备研发、生产的企业。

本公司主要产品:   抛丸机系列:吊式抛丸机、钢管外壁抛丸机、轨道通过式抛丸机、履带式抛丸机、悬链式抛丸机、转台式抛丸机、自动上下料抛丸机等大型抛丸清理和配件,根据客户要求进行非标设计改造。                                                                                            

抛丸机配件:抛丸器、配件、直联式抛丸器、皮带式抛丸器、抛丸器罩壳、叶片、叶轮、分丸轮、定向套、护板、顶护板、侧护板、衬板、螺旋轴、带、皮带轮、锥套、轴承盖、主轴、迷宫环、迷宫圈轴承座、半铰链、罩壳盖、联动盘、叶片销、压环、压板、导入管、夹持环、夹持架、活节螺栓、基座板、耐油橡胶、锥孔结合盘等,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改造。

本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方针,设计精心、制造优良、达标、服务至诚、用户满意是我们的经营理念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辊道型材通过式抛丸清理机 钢结构抛丸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