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工程医药洁净室温度湿度设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旭
定制: 电询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3 10:18
浏览次数: 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洁净工程医药洁净室的温度和湿度设计参数应符合下列规定:

  药品生产工艺及产品对温度和湿度有特殊要求时,应根据工艺及产品要求确定;

  药品生产工艺及产品对温度和湿度无特殊要求时,空气洁净度ABCD级的医药洁净室温度应为20℃-24℃,相对湿度应为45%-60%,空气洁净度D级的医药洁净室温度应为18℃-26℃,相对湿度应为45%-65%。

  人员净化及生活用室的温度,冬季应为16℃-20℃,夏季应为26℃-30℃。

  不同空气洁净度级别的医药洁净室之间以及洁净室与非洁净室之间的空气静压差不应小于10Pa,医药洁净室与室外大气的静压差不应小于10Pa。

  医药洁净室的照明应根据生产要求设置,并应符合下列规定:

  主要工作室一般照度值宜为300lx。

  辅助工作室、走廊、气锁、人员净化和物料净化用室的照度值宜为200lx。

  対照度有特殊要求的生产岗位可根据需要局部调整。

  非单向流医药洁净室的噪声级不应大于60dB(A),单向流和混合流医药洁净室的噪声级不应大于65dB(A)。

  仓储区的温度,湿度和照明应符合下列规定:

  常温保存的环境,其温度范围应为10℃-30℃。

  阴凉保存的环境,其温度范围应为小于或等于20℃。

  凉暗保存的环境,其温度范围应为小于或等于20℃,并应避免直射光照。

  低温保存的环境,其温度范围应为2℃-10℃。

  储存环境的相对湿度宜为35%-75%。

  贮存物品有特殊要求时,应按物品性质确定环境的温度,湿度参数。北京华旭洁净净化装修设计洁净室工程一站式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生物安全实验室工程实验室净化工程 无尘洁净车间改造净化车间设计施工 洁净工程医药洁净室温度湿度设计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