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S136塑胶模具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抚顺特钢
规格: 35*405
尺寸: 120*450
厚*宽: 70mm*505mm
单价: 35.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5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26 09:46
浏览次数: 52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S136耐腐蚀防酸镜面模具钢   
S136的化学成分

化学成份

C
0.38

Si
0.9

Mn
0.5

Cr
13.6


0.3

S136的特性:

S-136为不绣工具钢、其具备以下的特性:
     1.优良的耐腐蚀性

2.优良的抛光性  

3.优良的耐磨性  

4.优良的机械加工性  

5.淬火时具有优良的稳定性

综合上列的优点,使得该钢种具有卓越的生产特性。由于其优良的耐腐蚀性,在塑胶模具中使用的好处概述如下:
1. 较低的维修费用 :模具经过长期使用后,模穴表面仍然维持原先的光滑状态。
模具在潮湿的环境下操作或存放时、不需要特别的保护。
2. 较低的生产成本: 由于模具冷却水道不受腐蚀的影响(不象普通模具钢),热传导特性、冷却效率在模具生命期中均保持稳定,确保了模具恒久不变的成形时间。 上述的好处结合S-136的高耐磨性,提供低维修费和高寿命的模具,达到的经济效益。同时S-136经过"电渣重熔法(ESR)"精炼,具备纯净而细微的组织。

S136的用途:

镜面模及防酸性高,可保证冷却管道不受锈蚀,适合PVC,PP,EP,PC,PMMA塑料,食品工业机械构件

S-136被推荐用于所有的模具,由于其特殊的性质,更适合特殊环境的需求。
1. 耐腐蚀、锈蚀 ;对使用有腐蚀性的PVC、醋酸盐类等注模原料或必须在潮湿的环境下工作及存放的模具。
2. 耐磨性 ;在使用磨耗较大的注模材料(包括热固性射出成型模)或要求模具有较长的工作时间,如电子零件、舍弃式的餐刀具、器皿等。
3. 高光滑度的表面 ;生产光学产品,如照相机、太阳眼镜、化学仪器及塑胶制品等。


 耐 腐 蚀 性

S-136能抵抗水、水蒸气,弱有机酸,稀释的硝酸盐、碳酸盐等。经由S-136制成的模具。若在潮湿的环境中操作,或在正常状态下使用腐蚀性的塑胶材料,均不会生锈或被污染。S-136在低温回火及抛光至镜面状态的时候,特别能显示出优良的耐腐蚀性。

出厂状态︰HB215  (可淬硬至约HRC52)

 精料84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迅发公司供应模具钢材 粉末高速钢  钨钢 铍铜 铝合金 抚顺S136塑胶模具钢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