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模铸造-简介

   2020-11-17 4000
核心提示:消失模铸造(又称实型铸造)是将与铸件尺寸形状相似的泡沫模型粘结组合成模型簇,刷涂耐火涂料并烘干后,埋在干砂中振动造型,在负压下浇注,使模型气化,液体金属占据模型位置,凝固冷却后形成铸件的铸造方法。
 消失模铸造(又称实型铸造)是将与铸件尺寸形状相似的泡沫模型粘结组合成模型簇,刷涂耐火涂料并烘干后,埋在干砂中振动造型,在负压下浇注,使模型气化,液体金属占据模型位置,凝固冷却后形成铸件的铸造方法。 
消失模铸造有下列特点: 
  铸件质量好,成本低。材质不限,大小皆宜;尺寸精度高,表面光洁,减少清理,节省机加;内部缺陷大大减少,组织致密。 
  可实现大规模、大批量生产。自动化流水线生环保。可以大大改善作业环境、降低劳动强度、减少能源消耗。 
☆消失模铸造技术工艺服务主要内容 
一、负压系统设计 
1、稳压罐、过滤罐、汽水分离罐; 2、真空泵选型;3、负压控制 
二、根据用户产品进行专用砂箱设计,由用户自行制造。 
三、1-3维震实台设计 
1、根据用户需要提供一定规模的设计图 
2、震实台基础设计 
四、烘房设计 
五、消失模铸造工艺规程及操作要点 
六、车间生产流程平面图 
七、提供手工制模方法 
八、提供外购设备、配件、材料信息 
九、到现场技术服务、培训工人 
说明: 
消失模铸造工艺全过程分两大部分: 
⑴白区部分: 
1、浇冒口切割平台 2、模型组合 3、模型涂覆及烘干 
⑵黑区部分 
1、负压系统 2、震实台 3、砂箱 4、砂处理系统 
    消失模铸造技术的工艺装备投资可大可小,我方可根据用户产品提供设计图纸或派人协助,利用用户原有条件,节省投资。 
 
标签: 消失模铸造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