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 压铸新闻早报 | 海门中国航天装备钛合金材料项目即将开工;全球首台9000T压铸岛在天津成功试产

   2022-04-20 61670
核心提示:每日心语一件事无论你当初是怎么下定决心,不到结果出来那天谁也不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所以与其担心,不如好好努力。扔掉你的犹豫,那只会浪费时间;扔掉你的担心,那只会让你分心。国际新闻1. 习近平就南非遭受严

每日心语

一件事无论你当初是怎么下定决心,

不到结果出来那天

谁也不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

所以与其担心,不如好好努力。

扔掉你的犹豫,那只会浪费时间;

扔掉你的担心,那只会让你分心。

国际新闻

1. 习近平就南非遭受严重洪灾向南非总统拉马福萨致慰问电。汪洋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萨摩亚议长帕帕利:不断丰富中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2.白宫新闻秘书:拜登仍没有前往乌克兰的计划;美财长耶伦拒绝参加有俄方代表参与的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谷歌公司否认更改地图服务,此前被曝开放俄所有战略要地的高像素卫星图像。纽约时报罕见承认:在乌克兰问题上,大多数国家不跟西方站在一起。

 

3.泽连斯基:俄军在长时间准备后已经开始了对顿巴斯的进攻。顿巴斯大战打响后,乌多地发生爆炸,俄军火箭弹密集发射照亮夜空。

国内新闻

1.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强调,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推动领导干部切实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定于4月20日至22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今年年会主题为“疫情与世界: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

2. 官方:停留时间不超过4小时的货车司机,不允许赋码带星。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吴良有:3月以来本土感染者49万多例,各地动态清零的任务十分艰巨,疫情波及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

3.工业涉及上海供应链或会全部停工?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罗俊杰:各部门、各地区也正在积极行动,相信困难是暂时的。工信部将抓实落细各项举措,推动重点工业企业稳定生产和复工复产。

企业新闻

1.海门日报报道,由上海航天精密机械研究所投资的海门中国航天装备新型钛合金材料项目,落户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四甲镇。该项目主要建设钛合金精密成型自动化生产线、钛合金结构件精密加工自动化生产线、先进复合材料自动集成生产线和高性能防热隔热材料制备生产线等,目前正在做开工前的筹备工作。
据介绍,上海航天精密机械研究所隶属中航科技集团。钛合金项目是上海航天精密机械研究所在四甲镇投资的第二个轻合金材料重特大项目。而此前的第一个重大项目是镁合金材料项目,于去年5月成立了新江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作为镁合金材料项目实施主体,当年9月全面投产。

 

2. 近日,文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球首套9000T超大型压铸岛在其天津生产基地顺利试产,首批9000T大型一体化后底板压铸汽车零部件成功下线。据悉,该9000T大型一体化压铸后底板汽车零部件,长宽尺寸约为1600 mm×1400mm,产品重量约45-55kg,将被用于某造车新势力头部企业的SUV车型

同时,文灿集团还表示,由于铝压铸汽车零部件订单大幅增长,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公司将于近期再次与力劲集团签约,引进后者旗下意德拉IDRA品牌的9台X-PRESS系列大型两板压铸机,具体包括:2台2800T机型,3台3500T机型,2台4500T机型,以及2台7000T机型。这9台大型压铸机预计在年内完成交付并在文灿集团南通生产基地进行安装使用。这标志着文灿集团在压铸行业内率先建立起规模化的大型、超大型压铸岛生产线。

 

3.近日,文灿集团9000T超大型压铸岛在天津顺利试产,首批9000T大型一体化后底板压铸汽车零部件成功下线。该压铸岛配套的9000T超大型模具,由宁波赛维达机械有限公司提供。

据了解,早在2019年赛维达规划并建成超大型压铸模具车间,配备了6米龙门数控,3.5米龙门三坐标、160T+80T行车、800T合模机、恒温五轴加工车间,今年、又增加了数台3米五轴龙门数控,80T+50T行车,是至今为止从超大型模架加工、超大型模芯加工、超大型模具合模与检测、全流程厂内实现闭环生产,已具备年产50套6000T模具以上生产能力。目前,赛维达已在研发12000T-20000T一体式车身结构件模具。

养生贴士

1)养成睡前好习惯。每天尽量在固定的时间睡觉,下午和傍晚尽量避免咖啡,晚餐避免吃得晚还吃得多,睡前一个小时,避免高强度的锻炼,睡前避免茶和酒精等,睡前半小时,放下手机和电脑。

 

2)谷雨节气正好处于春夏交替时节,同时也是胃病的易发期。胃病患者尤其需要注意保暖,切忌因为天气回暖贪吃冷食而“伤”了肠胃。此外,在饮食上,脾胃不好的人还应尽量少吃竹笋、蚕豆等当季蔬菜,可多吃莲子、山药等来养胃。

历史上今天

1879年4月20日国民党元老于佑任诞辰

1902年4月20日新艺术作品在巴黎展出

1913年4月20日邓肯宣布无限期取消一切演出活动

1916年4月20日“海容”舰撞沉“新裕”轮

1930年4月20日印度白沙瓦起义

1934年4月20日宋庆龄等呼吁全体总动员武装抗日

1940年4月20日电影《魂断蓝桥》首映

1949年4月20日世界保卫和平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1949年4月20日北京电影制片厂成立

1949年4月20日百万解放军突破长江防线

1949年4月20日南京国民政府拒绝在《国内和平协定》上签字

1956年4月20日毛泽东等电贺西藏自治区筹备委员会成立

1963年4月20日陈镜开创造次轻量级抓举151公斤世界纪录

1974年4月20日我国与加蓬建交

1980年4月20日《了望》创刊

1981年4月20日中国作家协会决定成立茅盾文学奖金委员会

1995年4月20日卢旺达连续发生惨案 约5000人丧生

1996年4月20日画家朱屺瞻在上海逝世

1996年4月20日八国核安全首脑会议召开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