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研讨会丨汽车零部件的去毛刺抛光及表面清洁解决方案

   2022-04-21 2020
核心提示:本期“精益求精 提效赋能”线上研讨会将聚焦“汽车零部件的去毛刺抛光及表面清洁解决方案”, 共同探讨汽车零部件的精密加工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

汽车零部件作为汽车工业的基础,是支撑汽车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因素。 汽车零部件的精度品质影响着汽车性能、可靠性和使用寿命。随着汽车行业对于产品精密度的要求越来越高,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产品抛光去毛刺方面,也面临诸多压力。如何超越客户目标——寻求更高的精度、性能、可靠性和投资回报,是各大厂商打造核心竞争力的表现。

 

本期“精益求精 提效赋能”线上研讨会将聚焦“汽车零部件的去毛刺抛光及表面清洁解决方案”, 共同探讨汽车零部件的精密加工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

          

 

如果您是汽车零部件表面精加工领域的行业专家,欢迎报名成为本次研讨会的演讲人,让我们共同探讨汽车零部件领域的更多精密加工技术及应用!

          

报名方式:
1扫描海报二维码

2、关注PME精密加工博览会服务号”

3、点击链接:https://formscn.zohopublic.com.cn/hjtexpo/form/DBTICLEAN/formperma/y7__hEawEaNkQMiKBYy_qWlb-hdIehOGRCm7yVvEvS8报名演讲!

以上三种报名方式可任选,即可报名演讲,还有更多话题供您选择!

             

联系方式:

陈女士 010-58677101

汇捷通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