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压铸新闻早报 | 泉峰汽车5000T压铸机投入使用; 上汽一体化压铸技术已进入立项阶段

   2022-06-29 39340
核心提示:每日心语人的外在相貌,由心而生;人的内在情绪,随心而变。头条新闻江门市振力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摩托车生产基地-----江门市棠下镇江沙示范工业园。振力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

每日心语

人的外在相貌,

由心而生;

人的内在情绪,

随心而变。

头条新闻

江门市振力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摩托车生产基地-----江门市棠下镇江沙示范工业园。振力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至2002年成立以来,经过十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公司拥有现代化厂房和进口数控加工中心,大型龙门铣、刨、磨床等世界先进设备。生产销售 “ZL”系列热室压铸机,“ZLC”系列冷室压铸机,系列伺服压铸机、实时控制压铸机,镁合金压铸机及其周边设备。

振力公司在以“质量求生产,信誉求发展”和“精益求精,铸就永恒”的理念与“开拓、创新、进取、共赢”的企业精神推动下,一直注重技术突破和管理创新,凭借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和科学的管理,公司生产的系列热室、冷室压铸机获得了中外客户的一致信赖。广泛使用于玩具,家具用具,建材五金,工业零件,汽车零件,电子产品等行业,能满足各类型压铸件的生产技术要求。

振力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的生产设备和高素质的产品研发和设计队伍。凭借先进的新技术、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振力”系列热、冷室压铸机已成为中外压铸机市场的畅销品牌。其产品除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外,还远销欧洲、南美、非洲、东南亚及中东地区五十多个国家。我们专注,所以我们,所以我们精益求精。振力愿与客商共同发展。

振力专注,所以精益求精。为客户创造最 大价值及最 佳的投资回报,是振力存在的最 大意义。未来,振力奖在精密控制技术、产品持久性领域作更大投入,持续保证产品的先进和可靠性。

产品及服务


精益生产精密电脑控制热室压铸机
致力于压铸机周边自动化产品的研发,提供工人自动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以国内外知名品牌机器人(包括ABB、安川、Fanuc、Kuka等)

产品及范围


广泛应用于玩具、家具用具、建材五金、工业零件、通讯、汽车零件、电子产品、灯具、电动工具、饰品等行业和领域。

选择振力压铸机的三大理由

1.易操作
配备高品质的智能型电脑控制器,使控制更加稳定可靠,大屏幕液晶显示屏,让操作简易而直观,自主开发的智能图形界面,使得参数设定简单快捷,方便生产及管量

2.高稳定性——稳定的压射系统
压射系统采用活塞式储能器,配以横梁式压射系统,压射速度快而稳定,空压射速度达5m/s以上,生产质量稳定而有保障。

3.高效率——快速而精 准的液控系统
采用独特的双比例液压集成系统,使得压铸机的响应速度及压力的控制精度得到大的提升,同时配以特快开锁模结构,使得铸件生产周期比其他同类压铸机更短。

压铸网商铺链接:https://www.yzw.cc/index.php?homepage=zljx001

国际新闻

1. 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将出席菲律宾总统就职仪式。中国政府援助埃塞俄比亚的新一批1000万剂新冠疫苗交接仪式在埃塞卫生部举行。

2.中国代表在人权理事会敦促美国重视解决贫困问题。北约秘书长:不可能与莫斯科进行全面对话。欧盟要求成员国天然气库存今冬前达到80%。世卫组织:全球已有50个国家和地区确诊3400多例猴痘病例。

3.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不要期待土耳其在瑞典和芬兰加入北约问题上改变立场。

国内新闻

1.习近平回信勉励种粮大户,带动广大小农户多种粮种好粮,一起为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李克强考察民政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以发展促就业,以就业保民生,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28日下午在北京航天城与媒体和公众正式见面,这是他们天外归来74天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2. 6月27日23时46分,中国在酒泉成功发射高分十二号03星。

3.当地时间6月28日8时30分左右,中国空军两架运-20运载中国政府援助阿富汗抗震救灾物资飞抵喀布尔机场。

企业新闻

1.上交所上市企业——南京泉峰汽车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泉峰汽车”)于6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有一台5000T压铸机已经投入使用,使用情况良好,另外两台6000T以上压铸机预计于下半年到场安装。

泉峰汽车此前表示,公司目前的压铸产能严重不足。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订单需求,根据产能扩张“2+N”总体战略,公司将对自身产能进行进一步的规划和完善。同时,公司将会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压铸一体化”技术领域,加大研发及资源投入。而根据泉峰汽车的规划,马鞍山基地作为公司最主要的大型压铸产能部署地,将增设2700T两台,3000T、4200T、 4400T、6000T、8000T大型压铸设备各一台。

 

2.澎湃新闻报道,6月24日,上汽集团方面透露,基于上汽多梯度、可扩展、可持续迭代的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星云”,上汽集团正在积极推动固态电池集成技术、零部件一体化等技术的研发应用。其中,固态电池集成技术方面将很快看到实验验证车,零部件一体化方面,上汽一体化压铸技术已经进入立项阶段。

3.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顺博合金”)发布公告,6月27日,公司公开发行可转债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

据悉,2021年5月,顺博合金与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区政府签订了项目投资合同,拟建设“马鞍山顺博合金产业基地项目”。7月22日,顺博合金公告,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7.5亿元(含)可转债,将用于公司安徽马鞍山再生铝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一期40万吨再生禾集团铝项目建设、运营,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养生贴士

1)锌是促进味蕾生长的重要物质,锌缺乏会导致味觉素分泌减少,影响味觉,导致味觉下降、挑食偏食。

2)从中医的角度来说,夏季火热,苦味有降火的作用,所以苦味食物适合夏季。苦味食物的代表是苦瓜,苦瓜性寒,能够清热、消暑、解毒;酸味食物的代表是酸梅,酸梅具有生津止渴、敛肺止咳、涩肠止泻的功效。

历史上的今天

1900年06月29日 诺贝尔基金会成立

1916年06月29日 段祺瑞被迫恢复旧约法

1920年06月29日 中国加入国际联盟

1925年06月29日 省港工人大罢工

1946年06月29日 苏加诺号召为独立而战

1964年06月29日 “东风二号”导弹在酒泉发射场点火升空

1985年06月29日 陈云提出两个文明要一起抓

1993年06月29日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北京成立

1994年06月29日 中国与安道尔建交

1998年06月29日 我国取消福利分房

1999年06月29日 首届欧盟—拉美首脑会议闭幕

2001年06月29日 举世瞩目的青藏铁路开工典礼

2003年06月29日 全国科普行动日

2003年06月29日 美在伊发动代号“沙漠响尾蛇”大规模清剿行动

2007年06月29日 人大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