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压铸新闻早报 | 万丰奥威:底盘结构件镁合金一体化压铸是重要的开发方向;6月中国制造业PMI为50.2%

   2022-07-04 84240
核心提示:每日心语有德即是福,无嗔即无祸,心宽寿自延,量大智自裕。头条新闻深圳市昕凯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是集数控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数控设备机械制造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经济特区。自公司成

每日心语

有德即是福,

无嗔即无祸,

心宽寿自延,

量大智自裕。

头条新闻

深圳市昕凯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是集数控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数控设备机械制造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经济特区。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数控铣边机技术的研发,在数 控铣边机设计理论和工艺技术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公司秉承“诚信创新、精益求精、共创双赢”为理念,坚持以“质量第 一,用户至上”为宗旨,以热情的工作态度、严格的规范服务为标准,为用户提供从售前到售后的全心服务。

公司拥有多处大型厂房,占地面积达10000余平方米,公司拥有高 级技工15人,普通工人15人,研发工 程师6 人,高 级售后工程师12人(a不包含全国各地的分部售后人员),精英销售团队20人;各种文员后勤9人,年产值达 1 亿元。

压铸网商铺网址:

国际新闻

1. 当地时间7月3日,王毅在缅甸蒲甘出席澜湄合作第七次外长会期间同缅甸外长温纳貌伦举行双边会谈。马中友好协会将接办明年中国-东盟民间友好大会。中韩双方将交接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

2.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乌军三天前向白俄罗斯军事设施发射导弹,全部被拦截。卢卡申科警告西方等国不要伤害白俄罗斯政府和人民。

3.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市中心一居民楼发生爆炸,至少7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发动两次袭击,致2死4伤。

国内新闻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香港发行。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在黑龙江哈尔滨举行,会议组织签约合作项目达124个。

2. 中科院院士、西南大学岩溶学家袁道先获国际大奖“50年终身成就奖”,成为全球3位获得这项殊荣的科学家之一。

3.应急管理部:7月东北、华北、华南等地洪涝灾害风险高,大兴安岭林区雷击火风险持续。今年入伏的时间是7月16日,一年中最热的时期即将到来。“福景001”轮遇险沉没27人失联,搜救行动正在紧张进行中。

企业新闻

1.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万丰奥威”)近日表示,底盘结构件镁合金一体化压铸是公司重要的开发方向,目前已立项并在研制中。希望通过解决材质转换结构设计,满足强度要求和轻量化需求,及不同材质连接构件间的电偶腐蚀难题。


此外,公司的镁合金现有成熟产品应用总量达100Kg,已经成为主机厂镁合金轻量化首选合作方。轻量化镁、铝合金产品已进入主流新能源汽车主机厂供应链,部分已实现批量供货。

 

2. 7月1日,国内新能源车企发布6月战报,随着国内汽车行业全面复产复工,并在国家对汽车购置税减半大促的刺激下,汽车消费市场恢复增长,主流造车新势力在6月销量取得近几个月以来的最好成绩。
6月,广汽埃安销量为24109辆,同比增长182%。1-6月累计销量100251台,同比增长134%。小鹏汽车交付了15295辆,同比增长133%,上半年累计交付了68983台。哪吒汽车交付了13157辆,同比增长156%,并且连续24个月实现同比增长。上半年累计销量63131辆,同比增长199%,今年已经超越蔚来,进入准一线阵营。
理想汽车6月交付了13024台,同比增长68.86%,今年累计交付了60403辆。蔚来汽车6月共交付新车12961台,同比增长60.3%,创月度交付量新高。上半年累计交付50827台,同比增长21.1%。对于备受灰熊做空等负面消息困扰的蔚来,这是近来最好的消息。零跑汽车6月共计交付了11259台,上半年累计交付了51994台,同比增265%。

 

3.6月30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运行情况。6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2%,较上月上升0.6个百分点,结束了连续3个月50%以下的低位运行,重回临界点以上。综合PMI产出指数为54.1%,比上月上升5.7个百分点,表明我国企业生产经营总体呈现恢复性扩张。


有分析指出,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快落地生效,我国经济总体恢复有所加快。

养生贴士

1)晚餐吃太晚,容易增加尿道结石、糖尿病、胰腺疾病、心血管疾病等的风险。睡前4小时完成进食,是比较理想的情况,能给肠胃留有充足的时间消化,器官也能得到有效的休息。

2)中医则认为,杨梅有生津止渴、和胃消食的功效,对于食后饱胀、饮食不消化等可起到一定的调理效果。

历史上的今天

1920年7月4日 “公理战胜”碑落成

1927年7月4日 政治活动家陈延年被害

1934年7月4日 居里夫人逝世

1938年7月4日 我国杰出航天技术专家龙乐豪诞辰

1942年7月4日 陈纳德“飞虎队”取得辉煌战绩

1945年7月4日 毛泽东与黄炎培谈“历史周期率”

1946年7月4日 结束美国殖民统治,菲律宾宣告独立

1947年7月4日 国民政府实行“戡乱动员”

年7月4日 国民党以银元券代替金元券

1972年7月4日 朝鲜南北双方发表和平统一联合声明

1977年7月4日 全球气候观测系统中国委员会成立

1978年7月4日 中国历史学家萧一山逝世

1987年7月4日 邓小平谈两个基本点

1998年7月4日 “火星探路者”宇宙飞船登陆火星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