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6日 压铸新闻早报 | 乔治费歇尔为宝马提供镁合金仪表盘横梁支架;斯贝科技携手数益工联打造压铸行业数字标杆工厂

   2022-07-06 42950
核心提示:每日心语人生,是一场修行。修行的根本,是修一颗善良的心。心变善了,品德就变得高尚,言行就会感染人,好运自然会来。头条新闻宁波振锐智能机器科技有限公司落于长三角五大区域中心之一、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城市--

每日心语

人生,是一场修行。

修行的根本,

是修一颗善良的心。

心变善了,品德就变得高尚,

言行就会感染人,

好运自然会来。

头条新闻

宁波振锐智能机器科技有限公司落于长三角五大区域中心之一、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城市----宁波。

是一家集技术研发、制造生产、销售运营为一体压铸机自动化设备的公司,公司提供系统的压铸自动化解决方案,是中国压铸机周边自动化设备行业领导者。

我们专注压铸精密自动化和机器人系统集成的研发和制造,为企业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及改善工作环境,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益。让您的企业从自动化的投资中获取长期的利益,并健康、持续、环保的发展。

公司的主要压铸机械手设备包括:压铸自动取件机,压铸五连杆给汤机、压铸自动化喷雾机、热室取件机械手、模温机、离型剂配比机、不锈钢输送带、压铸工业炉、ABB工业机器人等。

公司所有设备可以与东芝、东洋、宇部、布勒、富来、力劲、伊之密、三基等国内外压铸机配套联机使用,并已远销巴西、埃及、马来西亚、意大利、俄罗斯、巴基斯坦、越南、伊朗、印度、印度尼西尼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品质、诚信、服务、多赢为经营理念,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振锐成为行业的领导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公司产品朝着高速、精密、智能、节能方向发展,在结构优化的同时,不断提高其性能性价比,使产品的始终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优势和卓越功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利益最大化。

压铸网商铺链接:

yzw.cc/index.php?

国际新闻

1.刘鹤应约与美财长耶伦视频通话,双方就宏观经济形势、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议题务实、坦诚交换了意见,交流富有建设性。莫桑比克总统纽西会见杨洁篪。

 

2.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袭击案的一名重要嫌疑人被逮捕,3位中国公民在事件中遇难。

 

3.乌克兰就芬兰和瑞典入约一事不满并向北约讨要说法。乌外长库列巴:北约在“可见的将来”不会接收乌克兰。

国内新闻

1.习近平向阿尔及利亚总统特本就阿尔及利亚独立革命胜利60周年致贺电。李克强向阿尔及利亚总理阿卜杜拉赫曼致贺电。

2. 中国首座跨海高速铁路——福(州)厦(门)铁路泉州湾跨海大桥完成无砟轨道施工,全线预计2023年开通运营。

3.[港澳] 截至5日零时,香港本地新增771例核酸检测确诊和1314例经核酸复检的快速抗原测试阳性;新增183例境外输入病例。全天共新增2268例确诊。香港新任特首李家超:针对香港实际国安风险进行23条立法。野生动物禁喂区拟扩至全港,违例喂饲罚则将提高。

企业新闻

1. 来自乔治费歇尔GF成型方案的消息,今年年初刚刚上市热卖的宝马某全新大型车型中的大型复杂高压压铸镁合金产品由GF成型方案供应,主要是镁合金仪表盘横梁支架。该产品采用大型零部件的一模双穴的减重设计,由GF成型方案独立完成模具的制造,以及提供完整的后道工序。该项目是GF成型方案目前最繁琐的项目之一,也是单个零件加工时长最长的产品之一 。


这款仪表台横梁支架的总长度为1.5米,后期总共需要装配30多个零件,大大提升了压铸和切边的难度。和GF成型方案生产的其他大型镁合金仪表台一样,该款仪表盘横梁支架可以取代许多传统的单钢或铝板金属件。它在提供最大的功能集成和显著的重量减轻之余,也能够满足所有需要的产品性能。

 

2. 来自宁波数益工联科技有限公司(“数益工联”)消息,近日(7月1日),宁波斯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斯贝科技”)与数益工联的数字化工厂项目正式启动,双方将共同打造协同智造的压铸行业标杆数字工厂,该项目预计于9月中旬完成,


该数字化工厂将运用数益工联的数字工厂系统DFS(Digital Factory System)中计划报工管理、质量管理、设备管理、异常管理、工艺管理、人员管理、无纸化文档等10个模块28项功能,以达成生产报工数据实时获取、质量追溯体制建立、产品全追溯管理、库存实时透明、设备物联采集、生产报表数据系统直出。
斯贝科技始建于1994年,主要生产汽车、通用发动机、摩托车、电动工具等精密铝压铸件。目前在全国拥有三大生产工厂,其第四工厂(宁波)、第五工厂(泰国)已在筹建中。数益工联致力于打造基于数据流+价值流的离散制造业数字化软件;应用新一代的物联网技术与丰富的现场交互手段,融合工业工程精益思想,为离散制造业客户的数字化升级提供从规划到实施落地的端到端工厂级解决方案;打造行业与客户的工业数据平台,持续提供数据智能服务。

 

3. 7月5日,桂林领益制造有限公司(“桂林领益”)发布消息,公司建设的桂林领益智能制造结构件一期一阶段项目环评进入第二次公示阶段。该项目由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领益智造”)投资,主要产品为精密结构件。据悉,该一期项目的主体工程已于今年4月29日完成封顶。
据了解,桂林领益智能制造项目于去年落户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面积为19.6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包括生产厂房、模具厂房等主体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主要从事合金压铸中板和手机、数码产品精密结构件的加工生产。项目规划年加工生产压铸中板1000万件,手机、6C电子产品精密组装结构件9000万套。

养生贴士

1)不要喝太烫的汤,否则会伤害口腔和食道黏膜。研究发现,长期喝65℃以上的汤或热饮料,可能会增加患食道癌的风险。所以一定要把热汤放到常温再喝。

2)出汗会损失较多的水溶性维生素,如维生素C,同时还会流失钾。维生素C摄入不足影响免疫力,缺钾则会导致肌肉疲劳、抽筋等问题。西红柿、猕猴桃等酸味水果是钾和维生素C的好来源。

历史上的今天

1900年7月6日 沙皇尼古拉二世下令大举入侵中国东北

1907年7月6日 徐锡麟安庆起义

1916年7月6日 军阀割据的时代开始

1928年7月6日 蒋介石主持北伐胜利祭灵大典

1931年7月6日 《民国日报》刊登女子“征婚启事”

1935年7月6日 中日签订《何梅协定》

1938年7月6日 国民参政会一届一次会议召开

1940年7月6日 八路军在晋西北粉碎日伪“扫荡”

1949年7月6日 上海百万军民庆祝解放

1963年7月6日 中苏两党关系恶化

1976年7月6日 朱德委员长逝世

1982年7月6日 我国首次举行博士论文答辩会

1992年7月6日 水稻栽培学家杨立炯逝世

1994年7月6日 心脏移植存活最长者逝世

1995年7月6日 被包裹的德国国会大厦恢复本来面目

1997年7月6日 史诗《格萨尔》抢救工作基本完成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