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台伊之密注塑机入驻比亚迪合肥工厂,新能源汽车迎来市场爆发

   2022-07-11 88510
核心提示:日前,18台伊之密二板式注塑机重装出发,陆续入驻比亚迪合肥工厂。自2018年起,比亚迪与伊之密开展合作,陆续引进了100余台全电动注塑机及两板注塑机,以满足新能源汽车的生产需求。伊之密注塑机稳定的表现增加了比


日前,18台伊之密二板式注塑机重装出发,陆续入驻比亚迪合肥工厂。

自2018年起,比亚迪与伊之密开展合作,陆续引进了100余台全电动注塑机及两板注塑机,以满足新能源汽车的生产需求。

伊之密注塑机稳定的表现增加了比亚迪长期合作的信心。本次合作,比亚迪选择伊之密注塑机,将对其产线进行智能化和自动化的全面升级。本次交付,也标志着伊之密的技术实力得到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的认可。

18台伊之密二板式注塑机出机比亚迪合肥工厂

新能源汽车迎来市场爆发

比亚迪位居全球销量榜冠军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迎来全面爆发,很多年轻人将新能源汽车纳入优先考虑的范畴,他们对新能源汽车表现出的驾乘体验、车辆使用费用、智能化等优点,加快了消费者接受新能源汽车的进程。

据比亚迪公布2022年6月产销快报数据显示,比亚迪6月整体销量13.4万辆,同比增长162.7%。今年1-6月,比亚迪累计销量64.14万辆,同比增长314.90%。在同行业,比亚迪上半年销量超越特斯拉成为新能源汽车全球销量冠军。

比亚迪作为中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商,经过20余年的高速发展,已在全球设立30多个工业园,实现全球六大洲的战略布局。目前,比亚迪业务布局涵盖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并在这些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伊之密与比亚迪展开合作

服务于各类新能源车型车灯

 

汽车照明的质量好坏,关乎到行车的安全。国家对汽车照明有着严格的要求。正是源于对汽车行业发展的深刻认知与技术储备,伊之密与比亚迪展开深入合作。

近日,多台伊之密注塑机入驻比亚迪合肥工厂,服务于比亚迪各类新能源车型的车灯、空调等内外饰件的生产。

18台伊之密注塑机入驻比亚迪合肥工厂,新能源汽车迎来市场爆发

伊之密D1系列二板式注塑机

据悉,车灯灯罩采用的加工原材料为PMMA(亚克力)和PC,这两种树脂对螺杆的设计、制造工艺有非常高的要求,稍有不慎会导致后续注塑成型的不良,如:黑点、发黄。

对于该制品的生产难点,伊之密注塑机采用独立高压油缸设计,可实现慢速高压开模功能,对于厚壁产品,采用高压低速或采用多物料多工位分层注射成型工艺。

机器的交付不再是终点而是服务的起点。未来,伴随新工艺及整体解决方案的不断推出,伊之密有望代替进口设备制造商,进入汽车高端用户制造链,成为最佳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文源:伊之密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