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生命科学和化学仪器市场将达488.4亿美元

   2020-09-01 互联网仪器仪表网4730
核心提示:  日前,美国市场调查与咨询公司Markets and Markets最新发布了一份市场报告。  该报告指出,2019年,

  日前,美国市场调查与咨询公司Markets and Markets最新发布了一份市场报告。

  该报告指出,2019年,全球生命科学和化学仪器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488.4亿美元。2014 ~2019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6.9%。

  基于技术,全球生命科学和化学仪器市场分为9个主要部分,即色谱法(液相、气相等)、电泳(凝胶和毛细管)、DNA测序和扩增(热循环、实时PCR和其他)、实验室自动化(自动化液体处理、微量盘式光谱仪、机器人、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软件和信息、和其他)、光谱(分子光谱、原子光谱和质谱)、免疫分析(酶、化学发光、放射免疫检定法、荧光等)、基因芯片(DNA、蛋白质、细胞和组织)、流式细胞仪和其他实验室设备(离心机、天平、培养箱和通风柜)。

  该报告还基于全球生命科学和化学仪器的最终用户进行了划分,这个市场的主要最终用户包括:制药、生物制药、生物技术公司;临床研究组织;研究机构;医院、诊所、诊断实验室;学术机构;法医科学实验室;食品和农业;环境测试等。

  许多因素,如新兴国家不断增长的制药研发投入、不断爆发的食品安全问题、公共和私人对生命科学研究的资助、分析仪器方面的持续技术进步,推动了对生命科学和化学仪器的需求。另一方面,替代分析技术的出现、设备成本增高、对技术熟练的专业人员的需求等是限制全球生命科学和化学仪器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

  2014年,北美是最大的全球生命科学和化学仪器市场,其次是欧洲。然而,亚太市场预计将以最高的速度增长。亚洲新兴国家市场上的参与者的重要战略扩张、在印度和中国不断增长的制药行业、在中国和新加坡政府对生物医药产业不断增加的投资、亚太地区分析仪器相关的会议展览会等刺激了该地区生命科学和化学仪器市场的增长。然而,生命科学研究者缺乏熟练操作高度复杂分析系统的能力、中小私营研究机构和学术组织的财政预算,限制了亚太地区对高成本先进分析仪器的需求。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