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智能制造决策者!顶峰盛会就在上海!

   2022-11-11 80190
核心提示:最后10个席位!北京奔驰,上汽通用,福特,奇瑞捷豹路虎,吉利,东风日产,一汽,福田,蔚来,国轩高科,ZF,博格华纳,极光湾张家口发动机工厂等300+汽车制造领袖已确认参加!对话智能制造决策者!顶峰盛会就在上海!工业元宇宙

最后10个席位!


北京奔驰,上汽通用,福特,奇瑞捷豹路虎,吉利,东风日产,一汽,福田,蔚来,国轩高科,ZF,博格华纳,极光湾张家口发动机工厂等300+汽车制造领袖已确认参加!


对话智能制造决策者!顶峰盛会就在上海!

 

 

工业元宇宙照进现实,数字化生产助力汽车智造


聚焦产业智能制造 深析行业技术痛点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2022年12月8-9日  中国上海


主办方

上海佰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博勘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会议信息


第11届国际汽车工4.0峰会将继续聚焦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实际情况,分享汽车行业智能制造最新政策和发展规划、工业4.0在汽车行业的最新技术及应用、汽车智能工厂的数据管理和服务、汽车工业4.0投资回报分析、整车厂商在工业4.0方面的最新落地与实践、零部件厂商如何打造工业4.0智能工厂、四大工艺及电池的最新车间规划及新技术应用、互联网巨头如何联合传统车企共同造车等。


会议规模:300+

会议地点:中国-上海

峰会官网:http://www.borscon.com/2022Auto4.0/

 

行业大咖会面,热点趋势深度探讨

 

 

 

 

参会嘉宾

 

Industry Breakdown

 

Job Title Breakdown

 

会议倒计时开启,坐席仅剩10位!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第11届国际汽车工业4.0峰会,本次峰会全面覆盖行业热点话题,汇集行业大咖,深入解析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将为您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业内盛会。

 

 

参会权益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